婚姻急救室:老公为一个不检点的女人和我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4:12 今雨来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新浪女性频道“爱情急诊室”邀请两岸三地心理资深专家,为您开辟倾诉空间,帮您拨开生活迷雾!  

    欢迎登陆新浪今雨来博客blog.sina.com.cn/jinyulai,可以发信到今雨来信箱(jinyulai@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静心老师:

  您好!

  我很痛苦,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的婚姻即将失去,希望老师分析一下能给我一个建议。

  我06年9月份结婚,07年9月发现老公在07年5月就有了女人,我的老公一开始说只是玩玩而已,没想过离婚。

  后来我了解到他们的关系,在我和老公认识之前,他和霞就有关系,霞有家庭有个5岁的儿子。后来我和老公相识并结婚。

  不否认我们那时感情很好,他对我也真得很好,但是我忽略了他是双子座,我忽略了我对他的爱并不是婚姻的保证。

  我对所有的人都说:世界上的男人都会背叛他不会。我很傻是吧,事实证明我傻到了极点。

  发现那个女人短信的那晚,我没了思想,他不承认我起身就走,他不追不解释,我折回去后听到他要去找那个女人。

  我很生气,第二天他表现讨好我的样子,但我根本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我外出了几天想清楚后准备原谅他,可回来他却对我说分手,我没有同意。

  在这里我想说说我对婚姻的态度,自小我父母离异,我一直告诉自己我的婚姻一定要完整,对于婚姻我期望很高,所以对我老公的爱起点也很高,所以尽管接下来他伤害我很深,我还是不想结束这段婚姻。

  后来他嘴上答应我和那女人断,我每一次都相信他,但我总能发现他们依然保持联系,于是我便想知道那女人是谁。原来和我同一个办公楼,她还去找我聊过天。

  我毫不夸张地说,我侧面打听到每一个认识她的人都把她说得很不堪,婚前婚后都不检点,有认识她的人告诉我她在婚后不止是和我老公一个人有染,包括我的公婆都为儿子找了那样的女人感觉丢人,因为我公婆也打听了。

  知道她是这样的人之后,我更加不想离婚,我很心疼我的丈夫,她不是过家的人,我害怕她不能带给我老公幸福,我不能让这样的人破坏我的家庭,我不想让我老公以后后悔,所以我再委屈也要坚持。

  接下来,只要我一发现他俩在一起,他就消失几天不见,多少次我找他到半夜甚至整夜,有一次我在外面一夜后受了风寒,回到家低烧,打电话他说有事,发短信告诉他我不舒服想见他,也不回短信,再打关机。

  类似这样的情况很多,让我很伤心,想念一个人的滋味很痛苦,那段日子我不知道是怎样过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