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急救室:老公为一个不检点的女人和我离婚(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4:12 今雨来

  真要放手了,我是那么的痛苦,他一次次的用刀子扎我的心,我非常痛恨自己没出息,放不下。现在他已经对我说,不能在一起生活了。

  他说他曾经矛盾过,但是我的性格让我做事不计后果,那个帖子也影响到了他,我无语。

  他从没有想过我受到的伤害有多深,只会心疼那个女人,我原谅了他一次又一次,他却觉得自己受了委屈。其实我现在已经认识到我不应该发那个帖,但是若他能站在我立场为我想过,就会理解我。

  我的家人要我起诉离婚,为了让自己不窝囊,为了让他受到惩罚,可是我狠不下心,如果我起诉法院,他必定会受影响,我不想伤害他。

  朋友们说协议可以,但他要给我经济补偿,我的婚姻不到两年便结束,这期间受了那么多的伤害,并且还流产过,如果离婚他一定要负责任,不然我太亏。

  说实话我现在没了主意,我不知道怎么样做才是对的,所以他提出离婚后,我问他对我有何交待,他没有主动给我赔偿,因为房子是他爸的,我说把车给我吧,不值个钱,但算是他对我有个交待,他没同意只说给我2万元钱,最后说成4万。

  我愿意,可是我家人说协议必须20万,否则法院起诉。他家虽有钱,但是他没有,我不想难为他,但我也不想因为他众叛亲离。

  其实,成这样了,我还是无法接受离婚的事情,我很矛盾,一边认为他已变心我应该离开他,一边仍不想离婚,如果他回头我还是愿意接受他,毕竟日日夜夜过的夫妻,我放不下这段感情和这个婚姻,我前面说过,婚姻对我很重要,我不想轻易去离婚。

  现在我真的很困扰,我不知道到底应不应该离婚,如果离,我应该怎样离;如果不离,我又该做些什么?

  请老师给我指点迷津,谢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