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急救室:老公为一个不检点的女人和我离婚(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4:12 今雨来

  就在我老公又一次消失几天后,我找到那女人家,清早在楼下看到了他们,我受不了便去找她谈了,她说她的丈夫早知道此事,两人关系也是一直不好分居生活,她说她没想过破坏我的家庭,如果想破坏,我们连婚都结不成。

  谈过后我去单位找我老公,看到他正在外面说电话,看到我便走,恶狠狠的对我说不想见到我,我追他的时候有一条大狗朝我扑来,我吓坏了,但是他看见却站在那里无动于衷。

  我顾不上寒心,因为我已经好多天没有见到他。回家谈过之后他表示并不想离婚,就这样时好时坏的,我的家一直不安稳。

  再又一次知道他们在一起后,气愤的我在论坛里发了个帖,公布了那个女人的姓名单位,于是领导同事们都知道了此事,他丈夫也与她离婚了。

  一天,在那女人家门口等出来我的老公,他才对此事责怪我,原来他早几天就知道了,但没有问我,在那女人家门口他让我走,我不走,他便要带那女人走。说她离婚都是我造成的,我想那个时候他就已经开始心疼那个女人了,他一开始都没弄清楚谁才是他的妻子,谁才是他的责任。

  事后他没有表现出太大的反应,我们看似平静了。过年那几天,我们很好,像以前一样,我以为一切痛苦都结束了。

  可是正月15那天晚上,因为发生了点口角,他半夜要离家,我追他到酒店他不给我开门,在外喊了将近1小时,当时觉得他好狠的心,有些想放弃了。

  其实多少次我都想放弃,但是不愿承认他是变了心,每一次他伤害我,我都会给自己找各种理由原谅,但是我真的好累。

  那晚之后到现在就再没回过家,中间有好几次我要见面,他老是推。直到又有一天他对我的狠心,让我无法再欺骗自己,他真的变心了。

  那天,我在一个地方找到他,他看到我来了把门反锁住,在门外我对他说了好多话哭得很伤心,他没有一丝回应,就那样我站了2个多小时后我说我很累,又饿又渴,只要他开门让我见一面我就走,说成这样了他无动于衷。

  我真感觉受伤了,就在我准备离去的那一刻他开门走了,对我说他有事让我等他回来再说,我知道他不会回来,我知道他又去那女人家了。

  我决定放弃了,回到家我看到每一个熟悉的摆设,我的眼泪止不住地流,我不知道这么长时间了,一个人原来有那么多的眼泪可以流,总也流不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