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前男友分手后催着我还钱(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5:46 新浪女性

  其实我不在乎钱,但我在乎的一口气。我为他付出了那么多,他竟然给我算计这个,即使分了,看在过去的情分上我为他付出那么多,他也不该给我算这个啊。大家说我这么想想的对不对?我问了N个朋友,哪怕有一个人说我该给这钱,我都会给的。但是所有人全说不能给,全说凭什么啊?我为他付出那么多,有很多朋友告诉我,这样的人根本不用理,当他是只烂虫就好了。

  现在这个事情,希望您告诉我,我该怎么处理?以静制动的话,我觉得我很担心,和我男朋友在一起总是怕接到他的电话,我不想我男朋友知道这么恶心的事情,知道和我以前在一起的人原来这么恶心。

  他是让他朋友给我转达的,说他过段时间联系我。我接他朋友电话都给我气成这了,更何况他的电话。我想问问大家我现在该不该给他这钱,我和他曾经也在一起两年多,光怀孕就三次。付出的金钱和时间等等能付出的可以说当初对他掏心掏肺了。气死了我的朋友全说没碰到过这么恶心的男人。太恶心了念在过去的情分上也不能这样啊更何况当初的钱又不是我用的,DV他自己走怎么不带走。谁让他把信用卡密码写在纸上呢能不丢吗?当初他走的时候也知道是合租,而且家里很多人的。

  我没打算找他说,不想听见他的声音,我想找他妈说。大家觉得觉得我现在这样行吗,我改天给他妈打一次电话,说说这事,就说我接到他朋友通知了,这个钱我肯定是不可能给他的。先给他妈说我为他付出了多少,他妈都是知道这些的,所以他妈当初对我特别的好,也是特别特别的厚道的一个人,我挺念他妈的好的。先说软的,然后问问他妈,他儿子该不该要这钱,我该不该给。

  如果他妈说不该,那我就和她继续来软的,就说让她劝她儿子吧,这事情不是我不对。既然他妈说我不该给,那我就更没必要给了。如果他妈该给,那我就往硬了说,说我肯定不可能给,告诉她妈身边人现在都什么态度,他让给我转达的那个朋友私底下都说他这样做不是男人,很恶心。

  然后就说告诉他妈,让他转告他儿子,如果他硬要,要给我往大了弄,那就试试看吧,看现在的情况谁能弄的过谁。他真闹也不能怎么闹的,首先我们没在一个地方啊,再其次他家没钱更没关系什么都没,他能怎么闹?软硬都说,您觉得呢。

  这件事情真的另我很生气很生气,气的我现在打字的手真的都在抖。我在和他分手之后很恶心他,也很后悔和他在一起两年多现在更是气了,太恶心的男人了您说我对这个事情该怎么处理?

  不让他骚扰我家人,还不想给他这钱。希望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做……。谢谢您了!

  你好!

  首先,我对你遇到的这样的男人感到遗憾。我不知道你们以前怎么相处的,也不知道你们之间到底曾经爱得有多么深厚,或者压根就没爱情。我只从你当前叙述的情况来说吧。

  其实,从你的叙述来看,这个男人确实是不值得要的,你应该庆幸你当初分来手,否则,要是结婚后再离婚,那还不知道他会怎么收拾你呢。

  有风度的男人都会在离婚后净身出户,更有的男人哪怕普通的分手也会给对方经济补偿。你的这前男友就不用讲了,根本不具备这样的风度与品质。

分手吧】 【离婚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