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前男友分手后催着我还钱(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5:46 新浪女性

  这个钱我确实不打算给他,几千块钱对我现在来说确实不算钱。但是,不算钱的钱给他我就觉得不值。我宁可花5000有人替我揍他一顿,也不愿意把钱给他让他舒服。您明白我的意思吧,我现在的情况好,如果他是给我好好的说,没准我真的愿意给他,毕竟他的生活很不好,但他是以这样的方式一次次的伤我。我没必要施舍他了。

  他是个聪明的人,也比较现实。我觉得他现在心里应该知道这些可能要不回来了,要不然他不会到现在都不开口。但心里还是有点不平衡,所以还是想试试看能否要回来。我相信他在和我通电话的话会先怒起来,也会说让我试试看的话,但是挂了电话之后,他自己想想我现在的情况。这件事情会不了了之的。我也会告诉他,不希望在接到他的联系,和他通完这个电话我就打算彻底换电话号码了。

  当然,我换电话号码绝对不是为了他,以后要经常出国玩,我早就想换全球通了。另外我把他所有的朋友都从我QQ里拉黑了,别人加不了我,我的QQ已经设置为不允许陌生人加入了。

  这是我现在理智下来之后考虑出的结果,您觉得这样对吗?

  让时光慢慢恢复

  你好,看了你的第二封信。我觉得,你其实是一个蛮有主意的女孩子。你对怎么处理这个棘手的问题,其实非常与主见,只是,你还需要倾诉,需要一个来自别人的认可。事实上,你的分析与判断都有一定道理。这个前男友,他也许只是心理不霜,也许只是因为经济不景气,但是,他跟你并没深刻的仇恨,所以,他去北京找你的可能性并不到。

  我上次之所以建议你也许可以还给他一部分钱,也是基于这个道理,因为,他奢望这个钱,你不给他会一直挂念着你,觉得你亏欠他的;你给了,这个事情也就解决了。

  当然,从你这方面说,你觉得咽不下这口气,所以你选择不给,你说,宁愿花钱找人揍他,也不给,你说他实力不如你,所以,你不怕诉诸法律。只是,你觉得这样很好玩吗?

  你觉得这样很有意思吗?

  我觉得你目前最主要的是摆脱这样的一个纠缠,一个烦心事,而不是准备给他打一次官司,整他一次。诚如你说,你也许会去打官司,你根本不在乎钱,那么,既然不在乎,就可以“还”他啊,毕竟他一直觉得你欠他的,如果打官司判他输了,那他会记你一辈子。真的。他会一直觉得你欠他的,而且,也许会因为官司失败而对你增加仇恨。

  目前他对你并仇恨,他现在只是想要回他的钱。

  你也许觉得我在纵容他,其实我不是纵容,也不是软弱,我只是觉得你完全可以早点摆脱这个男人,你为什么不肯呢。全当你你施舍他好了。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