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我的“幸福家庭”穿了帮(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7:59  女友网

  醒醒吧,姐妹!

  接连两个故事都跟“处”不“处”这个问题有关,写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好像我是坐在家里胡编似的。可这确实是真实的生活,虽然不是你的,也不是我的,但确实是他们的。他们真实的眼泪,曾经真真切切地砸痛过我的心。

  有问题的固然是心胸狭隘的男人,但女人呢?女人在干什么?这个故事的女主人公在流泪,在犯傻。

  为什么要跟这样一个男人结婚?结婚后为什么要忍气呑声地过下去?离婚后为什么不能正大光明地告之世人?既然跟这个男人毫无感情了,为什么还要听信他的鬼话给他一大笔钱?一步又一步,如梦就这样将自己逼向绝境。

  更让我难受的是,如梦一再说想请我帮她一个忙,我以为是要寻求法律帮助,解决她目前这个难题,便热情地大包大揽。谁知她不相信法律,只相信男人。她想找我帮的忙是:帮她介绍一个经济条件好的单身男人,通过婚姻的途径将她从眼前的困境下解救出来。我直言不讳地对她说:“你认为会有这样的男人吗?”她不好意思地说:“试试吧。”

  如梦真的是在做梦了,在这个越来越讲究现实的年头,就算打着灯笼找到了那么一个“稀有物种”,也是远水救不了近火呀。难道一边谈婚论嫁,一边谈判替她还债的问题?即使能成,那结婚证不是变成卖身契了吗?岂不又是同一出悲剧的重演?

  我的姐妹呀,你为什么还不醒醒呢?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单身吧】 【离婚吧】 【口述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