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分手后男友坚持要回他为我花的钱(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23:09  《现代金报》

  那晚的约会他很珍惜,在肯德基时他主动请阿青吃饭,并且买单花了46元钱,最后还付给司机100元作为打车费送阿青回家。

  但两人保持了几天联系后,阿青提出性格不合,不要再联系她,阿雄遂提出让阿青把100元打车费还给他。

  但阿青马上回了一条短信给他:“谁收了你的钱?我没有看到你给司机那么多钱。我吃了你一个汉堡,要不汉堡的钱可以还给你。”

  阿雄则这样回复:“苍天在上,吃饭别说,打车是不是给了司机100元?如果还的话,就给小灵通充话费吧。你能不能退还一点给我?”

  僵持了一阵之后,那晚谁都没有妥协。阿雄想自己挣钱不容易,第二天,又再次向阿青追讨100元打车费。

  遭到阿青的冷语拒绝后,他无奈之下发了一条短信:“骗子,你不仁,我不义,我要向金报反映,你是一个婚骗。”

  事后,采访中,阿雄承认自己确实语气过于激烈,但也着实没办法,一来他是真心诚意想与阿青交往,她却反而不领情;二来,他好意为阿青付了打车费,她却说没看到。“钱也是我用汗水挣来的,事实面前,我承认我发过类似的短信,但我实在是没有办法,看她的良知了。”

  对于当晚的打车费,阿青是这么解释的:“我确实没看到他给司机多少钱,但当打车计费表到19元的时候,司机说你钱不够了,可以下车了。我就下车了,也许加上燃油费的1元钱,应该只是给了他20元吧。”

  当记者问及6日晚上的出租车公司和车牌号时,双方都反映没留意,并且阿青也没有向司机索要发票。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分手吧】 【口述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