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分手后男友坚持要回他为我花的钱(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23:09  《现代金报》

  D 友善分手

  在阿青与阿雄为这初次约会的100元打车费退不退还的问题僵持几天后,最后双方接受了记者的调查和调解,事情总算平息下来,双方不再追究谁是谁非。阿雄表示100元钱虽然是个小数目,但阿青应该承认事实,他表示不再追究这100元钱,出于了结“旧情”,昨天下午,他给阿青发了最后一条短信:

  “青,我们的友情只是昙花一现。在此我多一言:做人做事要坦率,内心无愧,在择偶时应慎重。宁波的世界很精彩,但社会上陷阱处处也存在,祝你快乐!”

  E 网友观点

  爱情与面包总是相辅相成的,若要把两者拆开算计,那也太费心了。如果分手了,还要重新去算计,那岂不是自己给自己添麻烦?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小雨

  爱在从容不迫,建议阿雄,没必要再去追究这100元,当初你的诚意大家都心知肚明,阿青不接受你肯定有她自己的理由,只是说明你们不合适在一起。既然都闹成这样了,分开了也不是一桩坏事。———雨后寒蝉

  每个人都向往美好的爱情,当爱迷惑了眼睛的时候,总能付出一切,不计较,不算计,不发火。这才是真正的爱情。———彩虹糖

  也许阿青和阿雄双方都有点小误会了,本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双方都没有看清到底给司机多少钱,我们猜测一下,或许是阿雄看错了?或者是司机的错误呢?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计较了。———小璐

  记者提醒

  爱情不是会计学,难道每一次约会都要进行成本算计?难道每一次付出爱情还要随身带一个计算器?

  如果感情一产生就要像账房先生一样算收支,你欠我几分,我又借你几厘,越算越成为爱情负资产,这种痛苦会计学不属于爱情范畴。

  如果你真爱一个人,你会原谅,会不计较一切,这是伟大的真正的爱情。

  情感工作室最后提醒读者朋友:感情投资虽是人生中重要的投资,但是投资之前,你要先看清楚投资的对象。交友一定要慎重,再慎重。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分手吧】 【口述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