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恋女友竟是日本人 我该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6:25  新浪女性论坛

  我是一名大三的学生,我在学校的群聊上认识了一位叫“梦幻小猫”的女孩子,感情在网络间便开始弥漫开了……

  三个月我第一次跟她见面,这也是我第一次一位女网友见面,一个长发飘飘模样清纯的女孩子,笑起来眼睛就像弯弯的月牙儿,嘴边还带着甜甜的酒窝,我很清楚的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声音,她向我介绍:我叫唐思。

  我知道我第一眼就爱上了这个叫唐思的女孩。她的中文讲得很好,我虽然听出她在有些发音上有一点不同,但我想她跟我的那位来自福建的室友比起来好多了。我沉浸在初次恋爱的幸福中,居然从未想过去过问她的家人,她来自何方。

  我是个害羞的男孩,所以将我的恋情完全的隐瞒起来,但我的室友们还是从我的表情和电话中猜出了一二,他们逼着我说出了思思的专业年级,然后一窝蜂的闹着去见她……

  半个时的时间,他们回来了,笑着丢下了一句话,这句话让我掉进冰窖,你小子还真行,居然找了个这么漂亮的日本留学生!

  我赶紧去找她证实,她告诉我,她的日本名字叫小山明爱,唐这个姓是她在日本的中国干妈送给她的。她爸爸一直在一家中国公司工作,妈妈也是一家华语学校的英语老师,所以她的中文很好。

  我家在当年的重庆大轰炸中失去了六位亲人,我的外婆是从死人堆中爬出来的,我的小舅公从此没有了双腿成为废人,至今都靠我们家养活。

  每每说起日本人,我们家都痛恨不已,根本不可能接受一个日本女孩进我家门的。想到这里,我一把推开她,叫到:回你的日本去吧,我们结束了。

  当晚我合不上眼,我是真的爱她不愿意失去她,结果第二天,她红着眼睛来找我,说虽然她是家里的独女,但可以说服父母,让她嫁到中国来的。

  她怎么知道我的情况呢?!放假了,她回了日本,却天天跟我上网或者来电话,前两天她告诉我,她父母想见我,问我是不是可以去见见她们……我痛苦极了,我该怎么办啊!!!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恋爱吧】 【第一次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