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我是“美胸皇后” 男友喜欢又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2:11  新浪女性

  文/当红女作家赵凝(blog)

  赵凝姐:

  你好!

  我是一个胸部比较丰满的女孩。朋友们都叫我“美胸皇后”。我男朋友很喜欢我这一点,可以说我混身上下他最中意的一点,就是我丰满圆润的胸脯。我们在一起度过了许多个美好的夜晚。

  还说他以前的女友是个“平胸公主”,他经常在我面前笑话她,这让我心里不舒服。有时一个人的时候,我还会多想:“他到底爱我人呢,还是爱我的胸?”

  他认为我丰满的胸脯是他一个人的“私有财产”,所以每当我有应酬,要参加派对的时候,他都会紧张地盯着我,生怕我穿底胸晚礼,会露出较多胸部。

  我们经常会为我穿什么衣服而吵架。他总是检查我的衣柜,看看我有没有特别“露”的衣服,有他认为“露胸”的衣服,就坚决地挑出来要我扔掉。那些衣服都挺贵的,为什么要扔掉?于是我们就吵,吵架吵得伤了感情。

  是他心胸太狭隘?还是我应该照顾他情绪,穿些保守的衣服?我们之间“关于胸的战争”到底还要进行多久?赵凝姐,我该怎么办?

    美胸皇后

  美胸皇后:

  你好!

  多数男人都会喜欢胸部丰满一点的女性,感觉这样的女人“挺有女人味儿”。胸部越突出,男人越担心,这是正常的,说明你男友很爱你,害怕你的美胸吸引别的男人的视线,搞不好出来一个挖墙角的,把你挖到别人的怀里去,你就成了别人的宝贝。

爱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