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要自己争取 忠于自己最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6:41  新浪女性

  


梦想主义者
做个梦想主义者

  关键字1 梦想主义者

  哪个女孩没有美好梦想,又有哪个女孩没有梦想破灭过?当她放下童话却一脸恼火的说现实里王子都被妖女拐走、灰姑娘的仙女教母总嫌她不够机灵时,天真不再,又拿什么去拯救那些曾经的白日梦?

  “干物女”似乎是永远的天真一派,至少在心底里还保留着一份自己都知道不显示的梦想,既知绝不可能实现的梦,就不能说是理想,只做个货真价实的“梦想主义者”也不错啊--简单区分现实和非现实的世界,踏进家门之后那些规则就和自己再无关系。

  她发言:from nicco

  当开始第三份工作,我才明白,这是个和大学时所幻想的完全不同的世界。每天穿4公分跟的尖头高跟鞋坐写字楼,在电梯里挤得要死还被色狼摸一把,难道这就是要过一辈子的生活吗?上帝保佑我还有个地方可以窝着,每周两天假期以供看电影嗑瓜子外带远离现实,男人?对不起,下班之后我可懒得再化妆去约会。

要勇敢逃避现实
要勇敢逃避现实

  关键字2 勇敢的逃避

  陈绮贞唱:“我需要逃避,我需要安静的举行,我需要休息……”,这简直是干物女的心声。然而在这个女人不敢不漂亮、不敢不能干的时代,逃避又谈何容易?做个干物女就要勇敢的无视邻居大妈家那个每周末都精致打扮赴约会的女儿鄙夷的目光,对“都2x了也该找个男朋友了……”之类洗脑言论左耳进右耳出,信任自己而不被左右,这也是种能耐。

  她发言:from 伟大的华华

  他找茬溜走了,当我说“我不看韩剧我们来聊聊书吧”的时候,回家就在网上翻到“相亲大忌--和人谈文学”这种帖子,真是如当头一棒,我立刻把网页关了,怎么着,还不让文学女青年活啊?闺密劝我要低调做人,看看热门电视剧好和相亲对象聊,但是为什么?如果我不能在他面前展现真实的自我,那么交往又有什么意义呢?我还是干物吧,既然我不是男人喜欢的那种女人,非要装成那样也太虚伪了吧。

心灵的满足
心灵的满足

  关键字3 心灵的满足

  “干物女”有颗童心,具体到表现,就是很容易会对某事物/人物着迷(也可能很快就厌了)。寻找生活中的兴奋点对她们永远不是问题--当看一本书一部电影或对着浴室的镜子唱歌带来的快感超过和朋友逛街,注意,你可能也是(至少半个)干物女了。

  她发言:from 月读

 

  就普通观点来看,我过的挺糟糕,从小成绩就不好,工作也找的马马虎虎,我周围的人包括我妈都不明白为什么我整天乐呵呵的。快乐的秘密(拖长声)就是我每天下班回家都泡漫画2次创作的论坛,画出自己喜欢的人物和同好交流真是开心,看到画功(虽然是乱画的)慢慢进步了也很爽。我推掉了妈妈找来的一堆相亲,花时间在显然爱好不想近的人身上,还不如和兴趣相投的人聊聊新番动画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相亲吧】 【闺密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