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翻版张柏芝贡米退赛 招来骂声一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6: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贡米就凭着一张“翻版张柏芝”的脸闹得街知巷闻
贡米就凭着一张“翻版张柏芝”的脸闹得街知巷闻

  前晚,在“快女”300进60的首场赛事中,发生了一件出人意料的事情:网络人气居高不下的“翻版张柏芝”贡米(详见昨日本报B3版),竟然没有出现在舞台上,她以“身体不适”为由,在赛前突然宣布退赛了!对此,湖南卫视表示遗憾和惋惜。但是,贡米此举却在网上招来骂声一片,很多观众认为贡米把自己炒红之后就跑了,实在太过分。

  据悉,贡米作为郑州唱区十强之一,原定参加于前晚19:35直播的“快乐女声” 突围赛第一场50进10的比赛。但是当天下午,贡米突然致电导演组,表示因为“身体不适”,要退出比赛。“快乐女声”总导演马昊专程前往进行沟通,但贡米 还是写下了选手退赛声明,宣布正式退出比赛。而她的指导者,张柏芝前经纪人、被称为“比熊爸爸”的朱永龙告诉记者,贡米身体确实很虚。朱永龙说:“从昨天 下午开始,贡米的肚子就一直不舒服,可能是中午吃的盒饭不太适应。后来我们把她送到医院去检查,抽血之后,她整个人都是晕晕的。她本来就有家族遗传的贫血 症。”对于有人质疑他们借“快女”来炒作,朱永龙说,贡米是一个单纯的孩子,“她只想简单快乐地唱歌”。

  但是,贡米的退赛让很多粉丝感到失望,网友更是骂声一片———“原先对她无感,现在对她反感!太假了,有本事比下去啊!炒红了就走人!”“她纯粹是为了炒红自己,本来就知道自己的唱功不咋样,就跑了!”(宗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