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寨张柏芝”退赛 因已与其他公司签合约

贡米最后一次亮相快女舞台
贡米最后一次亮相快女舞台
贡米
贡米

  昨晚,“快乐女声”300强突围赛首场比赛残酷打响,就在50名女孩在残酷赛制里奋力搏杀之时,最受关注的“山寨张柏芝”贡米却意外退赛。虽然湖南卫视官方解释贡米是因为身体不适无法应付直播比赛,但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贡米退赛是因为已经与其他公司签下了一纸合约,而且签约时间就在她来到湖南之前的那一晚。今晚,本报联手新浪四川推选出的“新浪网络直通”5强将悉数亮相第二场突围赛。

  贡米退赛

  原来早已有预谋

  要说昨晚最受关注的非“山寨张柏芝”贡米莫属,排到19号出场的她选择了一首非常冷门的歌曲出赛,更吊起了所有观众的胃口。可就在她所在那组出 现时,19号贡米突然消失了!湖南卫视向记者透露,贡米昨日下午突然致电导演组,表示因为身体不适,要退出快乐女声比赛。得知这一消息后,“快乐女声”总 导演马昊专程赶往酒店看望了贡米,并提出如果身体许可,希望贡米还能继续参加比赛。但经过沟通,贡米表示身体确实不适,无法坚持今晚及接下来的快女比赛, 所以写下选手退赛声明,宣布正式退出比赛。

  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贡米临时退赛并不是所谓的“身体不适”,而是已经签约了其他公司。“那天所有选手在长沙集合,贡米迟到7小时,她 说是在北京拍封面,其实是在谈签约公司的事情。”据透露,贡米从参赛开始就是一场精心的策划,利用湖南卫视和快女这个超级平台,借明星脸上位之后,签约娱 乐公司是理所当然。据了解,华谊兄弟、英皇等重量级公司都可能是贡米投奔的对象,这个谜底很快就会揭开,这将是她炒作的下一步。不过,还有不少网友对贡米提出了忠告,希望她慎重选择东家,一路走稳才能走得更远。

  首日出战

  快女紧张到发抖

  中国歌曲排行榜制作人郑洋、著名音乐人包小柏、著名吉他手李延亮昨晚坐镇评委席,而新制定的赛制也异常严酷。五十位选手第一轮,随机被分为10 组,每组5人,轮流演唱。评委每组淘汰1-2人,对于特别优秀的选手可以给予直接晋级。接着评委根据整体水平,对所有待定选手进行宣布部分淘汰和部分晋 级,再次待定选手进入第二轮的演唱。第二轮,选手之间将进行分组PK演唱,产生最后的10强名单。

  也许是打头阵,昨晚出场的选手们普遍显得比较紧张,由于很多选择了载歌载舞的形式,更将弱点显露无遗。有的选手声音从头抖到尾,有的节奏全 乱,“毒舌评委”包小柏甚至给出“人来了,声音全跑了”的尖锐批评,以致于前面四组20位选手只有2位直接晋级。不过,一身长裙长发的“小赵薇”潘辰还是以一首英文歌《Hurt》征服了评委,首个直接闯入60强。记者伍翩翩 陈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