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律师:裸身不拉窗帘属道德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9: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事件 女邻居裸居不关窗不拉帘 对面老伯羞开窗

  就此事,长安某律师事务所的一律师认为,“单从法律的规范性而言,法律没有作出禁止性规定的行为,一般不会视为违法。”

  该律师分析称,明示的权利是需要法律作出特别的规定,比如宪法对公民权利的规定,而默示的权利法律则没有作出禁止性的规定,比如这位女邻居在家中裸身。由于是在家里裸身因此并不违法,但需要有一个前提,即不被外人看到。

  如果裸身还不拉上窗帘,则不合乎常情,属道德素质问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