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色艺双全女主播 当今富豪择妻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4:10  南都周刊

  谁是如今富豪们的择妻之选?答案:女主播。在许戈辉、曾子墨、吴小莉等人之后,又一名凤凰卫视知名美女主播,那位因播天气预报而出名的佳佳(陈玉佳),嫁给了重磅级富豪江南春。

  原来,美丽与智慧并重并不是选美口号,而是如今富豪们的择妻标准。有别于暴发户式对美色的粗略占有,新一代富豪们已经非常明智地从女明星控变成女主播控,一个个义无反顾地掉入女主播智美双全的温柔乡。

  文·蔡蕾


今年7月26日,凤凰卫视女主播   陈玉佳与身家超过62亿人民币的中国分众传媒创办人江南春在台中举行婚礼。   凤凰卫视行政总裁刘长乐当证婚人,胡一虎任司仪。
今年7月26日,凤凰卫视女主播   陈玉佳与身家超过62亿人民币的中国分众传媒创办人江南春在台中举行婚礼。   凤凰卫视行政总裁刘长乐当证婚人,胡一虎任司仪。
  【爱·罗曼史】   女主播多嫁IT精英或财经富豪?
【爱·罗曼史】   女主播多嫁IT精英或财经富豪?

  江南春是谁?分众传媒创始人,身家超过60亿人民币,去年在胡润百富榜中排名第118。

  不只佳佳,大众叫得出名字的女主播,其中不少都嫁给了富豪。而且,有别于房地产大亨等暴发户类的富豪,把女主播娶回家的富豪们,几乎都来自于科技界与财经界。

  凤凰卫视的女主播们似乎最受富豪青睐。最引人瞩目的当属许戈辉,两年前,她嫁给了一个叫丁健的男人——IT界的知名CEO,海龟一枚,亚信科技前董事长。

  丁健,北京大学化学系理学学士,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硕士,加利福尼亚Hass商学院EMBA。1993年,他与同伴在美国得州共同创建美国亚信公司,1995年初,成立亚信科技(中国)公司——这家公司,被称为中国internet建筑师。

  而另一名凤凰当家花旦,曾子墨的丈夫,据传就是曾任摩根士丹利添惠亚洲有限公司副总裁的黎辉,这位才俊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并在耶鲁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在应当是华平投资亚洲公司的(一间主要私人股本及创业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

  再早一些,已为人母,现在是凤凰资讯台副台长的吴小莉,先生周秉钧曾经是台湾校园歌手,但现在投资银行工作,也是金融界富翁一枚。

  除掉凤凰的女主播们,央视旗下的女主播也活跃在与富豪联姻的第一线。

  最有名的杨澜嫁给了身家不菲的吴征,两人创办阳光卫视,算是强强联手。

  严肃而端庄的敬一丹嫁给了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王梓木,这个金融界大亨据说身家上亿。

  原来央视9点档新闻女主播海霞嫁给了留美博士罗永章,罗博士毕业于兰州大学化学系,1987年赴美,先后在哈佛和斯坦福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是个不折不扣的科学界人士。

  另一位我们每年在春节联欢晚会上总能看到的周涛,嫁给了从事文化产业的路云,也是位富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