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姐夫变着花样对我性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4:02  新浪女性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阅读提示:她的姐夫总是用各种方式来性骚扰她,她该不该告诉姐姐呢?请看鱼顺顺老师的回答。

  专家简介:鱼顺顺,一个被媒体誉为中国目前最有名的家庭主妇。她以犀利、幽默的文风分析婚恋中各种问题。(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鱼顺顺老师博客咨询)

鱼顺顺老师
鱼顺顺老师

  网友疑问:

  两年前老家盖房,我去看工地,半夜姐夫醉醺醺的要亲我,我推开他。事后他道歉。这事我谁也没讲,就这样过去了!星期一早上我坐他车上班,上车我就睡着了,后来感觉有人碰我,醒了,是他碰我腿的,说看看我腿上疤怎样了,(前几天我给摩托车排车管烫个疤)我当时很生气,说关你什么事,然后下车走了。下午他发信息给我,内容“人的一面是人,另一面是兽,人与兽只是一念之差。对你一直有非分之想,见到你总是怦怦心跳,我看到你穿裙子露腿时,感觉自己禽兽不如,有时老会自责自己怎么有这种想法。” 我和要好的同学说了一下,他们都说这是人的本性。他又短信“古话说小姨子是姐夫的半边腚,对你非礼又请你原谅,也许说出来我会好受些,憋在心里我会憋疯的,你姐姐性冷淡,我从没想过去找小姐,在我心里你姐最美,我同学他们都找过小姐,说我思想落后了。” 我回:放屁,如果我姐对你弟有想法,你会怎么想,看我姐面上才对你客气,别给脸不要脸,好自为之。

  我以为骂骂他就没事了,可后来他打电话说我姐问我事,我没理,事后打电话给姐,她说根本不知道这事。我很苦恼,姐姐一家三口住在我家,我妈对姐夫很好,我不知家里人知道后会是什么结果。姐姐很信任姐夫,我以前暗示姐姐,可她不信,说姐夫不是那种人,我曾想过把姐夫发的信息给姐姐看,又怕姐姐承受不了,怕他们离婚。不说吧,又不能眼睁睁看姐姐被骗,他说没找小姐,谁知道呢?你说我该怎么办啊?

  鱼顺顺老师答疑:

  他要是再短信电话恶心你,你就告诉你姐姐,给这个不要脸的当头一棒好了,因为他都敢调戏你,在外面也没少调戏别人,这样的鸟人继续做你姐夫,只能是让你姐姐吃一辈子亏,与其终身糊涂,不如醒来疼一下,疼过就好了。另,也可考虑先动员你妈妈,让他们搬出去单过,实话实说,你妈妈会帮你赶走他的。

  鱼顺顺(blog)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