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初冬季 经典长发百变花样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9:27   LadyMetro

  导读:伴随着气温的降低,似乎我们的热情都未减退。在临近年尾的时候,我们也会越发地忙碌,你是否已经为年末那诸多的派对与聚会摩拳擦掌了呢?还是不知在热闹的场合中怎么打扮自己?现在不用愁,让我们来看一下明星们在这个初冬都热爱些什么发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星们在这个初冬都热爱些什么发型

  没错,初冬最适合的发型非经典长发莫属。不过长发的花样经也是千变多姿的,看看明星们对于大爱的长发是如何“掌控”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乡村音乐小天后Taylor在事业和爱情都如鱼得水,她甜美的笑容也深得人心。塑造她这样可爱造型的重要元素之一,就是她小细卷的长卷发。不管是出席颁奖典礼还是平时出街逛二手市场,她都钟爱这款发型,不仅便于打理,更重要的是体现出了可爱性格。

  打造建议:如果想要打造这样的小细卷长发,可以使用小号与大号的电卷棒交替使用,卷出自己期望的卷度。当然如果嫌弃麻烦的话,可以全都交给美容院的发型师来打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ning DOKOTA

  Fanning DOKOTA

  以前的小Fanning现在已经长得亭亭玉立、落落大方了,刚刚出演了《暮光之城-新月》的电影拍摄,人气也在急升中。不过对于她这样的年龄来说,长直发是最好的选择。直发给人以纯洁的感觉,而中分则能更好地遮盖脸形。

  打造建议:其实长直发说容易打理其实也不易打理,因为由于各种客观因素头发会容易毛躁弯曲。如果在洗发的过程中使用具有柔顺直发,增加秀发水润度的护发产品,那样就能令秀发甩开毛躁,重回光泽高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akira

  Shakira

  拉丁舞后Shakira的性感身材是许多女生所羡慕的,不过我们今天讨论的却不是她傲人的身材,却是她的发型。这款高马尾马上就体现出了Shakira的利落感,很有气场。如果想体现出自己的强势感,不如来尝试一下这样的发型。

  打造建议:马尾辫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发型了,复古风回潮让我们重新又爱上了它。同样,如果想梳马尾辫的话,发质毛躁是最大的敌人,保持秀发柔顺与光亮是很重要的前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