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者口述:怀孕后才发现他的情人不止我一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6:51  荆楚网

  导语:22岁的她,愿意做那个有妻子有两个孩子的男人的情人,说可以一辈子不要名分。现在,为他对她的冷落,竟然痛苦不堪。

  ·采写:记者毕云

  ·讲述:琴妮(化名)

  ·性别:女

  ·年龄:22岁

  ·现状:未婚

  ·职业:待业

  ·时间:8月5日下午

  ·地点:楚天传媒大厦一楼中庭

  琴妮那么年轻,那张光洁的脸虽然布满了愁云,却怎么也掩饰不住青春。

  没想到,如此年轻的她,竟有着那么复杂的经历,这让我感到很意外。

  他突然冷落我,原来他还有别的女人

  我和建夏(化名)是2006年底认识的。那时我在一家综合性大酒店当领班。那天,我去一个朋友开的足疗店玩,他是那里的客人,就这样认识了。

  他是做建筑工程的,就是大家俗称的“包工头”,比我大十几岁,有老婆有孩子。认识后,他对我很殷勤,每天电话不断,嘘寒问暖,尤其是那时我做了个面部小手术,他对我呵护备至,让我很感动。没过多久,我们就在一起了。

  我问琴妮:“你那时知道他是已婚男人吗?”她直点头:“当然知道。我一看就知道他是有家的男人,再说他也没瞒我。”“那你为什么还愿意做他的情人?”“我喜欢他,再说,他对我太好了。”

  可是,后来他突然像变了个人似的,再不对我好了。

  2007年5月,我意外怀孕了,本来打算去医院做掉的,哪知还没等到上医院,上班过程中不小心摔了一跤,摔流产了。那时候,建夏变得好冷漠,根本不陪我上医院,也没去医院看望我,只是在我从医院回来后,买了些礼物到我的住处来看我,客气得就像外人。这跟半年前我做那个小手术时大相径庭。我百思不得其解,想来想去,最后得出一个结论:他一定还有别的女人,厌倦我了。

  没多久,我就证实了自己的猜想。我流产的时候,他正跟一个叫芬迪(化名)的女孩打得火热呢。芬迪比我大几岁,跟我一样未婚。说他喜新厌旧有点冤枉他,因为,芬迪不是新人,她跟建夏认识其实比我还早,他们早就是情人关系,但后来芬迪离开家乡去外面闯世界了,建夏便找了我。我流产的时候,芬迪刚从外地回来了,他们这对老情人自然又走到了一起。所以,建夏开始冷落我。

  我负气放纵自己,又找了别的男人

  但我还是想努力将我和建夏的关系恢复到以前。身体恢复之后,我要建夏带我去他的新工地上转转,他总是找各种借口拒绝,但我发现,芬迪却经常去工地找他,俨然老板娘。在我的逼问下,建夏承认了跟芬迪来往较密切,但不承认是情人关系,他说,他以前需要资金周转时,芬迪借了几万元钱给他,他一直觉得欠她的人情。

  建夏冷落了我,我便又结识了一个男人柚麻(化名)。其实,我对柚麻根本没感觉,跟他发生关系,完全是稀里糊涂。那时因为受到建夏的冷落,我好痛苦,经常跟一帮狐朋狗友出去喝酒唱歌。那天唱歌的时候,他们给了麻果我吃,这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接触这种东西,吃了后,我迷迷糊糊地跟柚麻发生了关系。

  清醒过来之后,我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有些后悔,但这时我已有些破罐子破摔了,反正建夏也不需要我了。

  但跟柚麻在一起,我无时无刻不想着建夏,我是真的喜欢他。所以,跟柚麻的关系只维持了两个月。

  我问:“这一个又是已婚男人吗?”琴妮点点头。我说:“你为什么不找同龄男孩正常地谈恋爱呢?”她说:“跟建夏认识之前,我也谈过一个男朋友,但我家不同意,说他家太穷了,而且后来,那男孩变成了一个不务正业的街头小混混,我也不喜欢他了。”

  跟柚麻在一起的时候,我还是没对建夏死心,偶尔主动跟他联系,他总是敷衍,虽然他并不知道我另找了男人,但还是对我不热乎,约他出来,他找各种借口拒绝,要么说在忙工程,要么说在打麻将。我知道,关键问题还在芬迪身上。

  2007年夏天,我要过生日了,给建夏打电话,他总算给了点面子,出来了,但还是很冷淡,陪我吃了饭,给了我500元钱,说:“你喜欢什么就买点什么吧。”

  不过,建夏也不是完全不念旧的人,逢年过节,他还是开车送我回家,而且总是细心地为我准备好要带回家的礼物和年货。

  失去了建夏,我心里一直不开心,变得有些放纵自己。

  2007年10月,我又跟酒店老板的弟弟雨江(化名)好上了。雨江也是个已婚男人,将近40岁。他对我无原则无条件地好,可说百依百顺。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怎么对他发脾气,他都不吭声,任我发泄。

  跟雨江的关系,保持了一年。直到我们的关系被雨江的哥哥发现,雨江为了回避,主动离开了酒店。跟雨江在一起的期间,我跟建夏也偶有来往,但他渐渐知道了我和雨江的关系。我说,是他不理睬我,我才找别人的,他原谅了我。

  重归于好后,现在他又开始冷落我了

  2008年10月,我惊慌地发现,我又怀孕了,孩子是雨江的,但这时雨江已离开酒店,我们已没什么关系。这时,建夏表现得非常大度,他给我钱,让我去医院做手术。我对建夏感激涕零,我向他保证,以后无论发生什么,我决不再背叛他。

  建夏又开始关心起我来,我以为我们的关系又回到从前了,但后来我发现,他跟芬迪的关系并没断,给我准备回家过节的礼物时,他同时也给她准备一份。去年圣诞节,他陪着我,却当着我的面给芬迪打电话,说过几天给她家送年货,还细心地问,腊肉腊鱼是腌好了再送过去还是直接送新鲜的过去。这让我很难受。

  今年元月,我发现自己又怀孕了。过段时间去医院一查,竟然是三胞胎。我舍不得打掉,可是,建夏坚决要求我打掉,他说他一直在吃麻果,孩子即使生下来也会有问题,我咨询医生之后,还是做了手术。

  今年3月,酒店换了老板,我们一帮员工都辞职了,我便没再出去找工作,一心一意陪建夏。他每天上午去工地,我就在家做清洁,下午,他从工地回来,跟我在一起,晚上他就回他自己家去。

  我问:“他妻子不知道你的存在吗?”琴妮说:“知道。有一次,她找不到建夏,还直接打我电话问,她老公跟我在不在一起?她不找我的麻烦,我也不找她的麻烦,我从来没想过要取代她。从一开始,建夏就说过他有两个孩子,老婆也没工作,全家都靠他养,他不可能离婚的。我不需要他离婚,我愿意一辈子跟他,不要名分,”

  我发现建夏似乎再没跟芬迪有来往了,一打听,原来芬迪去年已结婚了,今年又离开家乡出去闯了,听说是在苏州陪一个老头。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我本以为芬迪走了,建夏的心应该会回到我身上了,哪知他人在曹营心在汉。今年5月下旬,他说要陪领导去一趟上海,回来的时候,让我去天河机场接他。接他的时候,我无意中在他手机里发现了一条可疑短信,一看就是个女人发的,我怀疑是芬迪,她在苏州,离上海很近,他们会不会又见面了呢?我问他,他死不承认,说发短信的是个桑拿小姐。后来,经不住我追问,他索性承认了,说去苏州看望了芬迪,还说只是好朋友之间的正常来往。事实上,我查出来他在苏州整整陪了她两天。

  从上海回来之后,建夏对我又冷下来了,我经常跟他吵,他来找我的次数越来越少了,理由是,我满嘴谎话。其实,是他从上海回来之后,我因为怄气,有时故意胡说八道,目的只是气他。他一向盯我盯得很紧,经常“查岗”,以前还派人跟踪过我,从上海回来之后,他有时从工地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哪里,在干什么,为了气他,我明明在家,却故意说在外面,跟别人在一起。他说我爱撒谎没一句真话,指的就是这个。

  他现在对我很厌烦,别的女孩带给他的都是快乐,只有我,老跟他吵,带给他的都是痛苦。

  他劝我尽快找个男朋友,正常地恋爱、结婚,他说,我结婚后,他该怎么帮我还会怎么帮我;他还劝我别整天一个人闷在屋里,出去找个工作。我说现在天热,等凉快点再出去找工作。他说天热不是理由。他认为我是好逸恶劳,只想让他养活。我感到莫大的委屈,我从来就没想过要靠他养活,他这样想太误解我了。

  我说:“你现在没工作,确实靠他养活。”她未置可否,只说:“他现在每月给我三千元,开支房租、水电、生活费等,以前我在上班的时候,他每月也给我零花钱。但我也没想长期靠他养活,现在天太热了,等天凉快一点,我也想出去找工作。”我说:“天热不能成为不工作的理由,我们不都在工作吗?”她又说:“天太热是一个方面,主要是他现在又冷落我了,我整天生活在痛苦中,也没心情出去找工作。”

  琴妮临走之前一再表示,自己是真的很爱建夏,可以为他不要名分,还说自己来讲述的目的也是希望建夏看到报纸后能理解她,不要再误会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离婚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