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我和小三同时怀孕老公却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4:57  新浪女性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阅读提示:她的丈夫曾经对她很好,她怀孕后一天丈夫突然走了,然后她意外得知丈夫在外面有小三,对方也怀孕了,她该怎么办?请看非文的回答。

  专家简介:非文,时尚编辑,既是流浪在情感病毒中的接受者和传播者,又是混迹在媒体和商业的绿林好汉。(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非文博客咨询)

  网友疑问:

  非文老师,你好。因为最近休产假一直在家中,总是时不时看些情感类的文章,偶然间看到你的文章,觉得你给答疑的很在理。所以我也想对你倾诉下: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房有车,有老公爱,怀孕才四个月老公就让我在家休息了。他还特意给我雇了个保姆,给我买了很多胎教的书,甚至我们还一起去买了很多婴儿的衣服,那时候幸福的一塌糊涂,可是后来发生的一件事却让我痛不欲生。

  在我七个月的时候,老公说要去一趟欧洲出差,大概半个月的样子。我当时也没在意,因为他总是经常出差,没有什么稀奇的。他满满的弄了两个大箱子,然后就走了,至此再无音讯。10多天后,有个女人打电话到我家里,说她妹妹要生孩子了,然后直呼我老公的名字叫他赶紧去医院。我当时整个都懵了,第六感觉告诉我有不好的预兆。于是我叫保姆陪着我去了那家医院,一上楼就听见急救室有个女人在撕心裂肺,然后走廊里踱来踱去的女人看见了我。我们什么话也没说,一切都是那么的无语。

  原来他经常出差就是为了陪这个女人,而她竟然也怀上了他的孩子,现在我的孩子也快要8个月了,我知道他是不会回来了,一切幸福和美满都是泡影,我真的欲哭无泪,不知道何去何从。非文老师,请你给我这个绝望的女人指点下迷津吧。

  非文答疑:

  事情都发展成这样了还能怎么样?

  再悔恨当初,再骂爹骂娘都是徒劳无功了,为什么当初自己不能明察点呢?我想,是幸福来的太快,而让你昏了头脑,这么样的出轨难道你就一点没有察觉么?满满的2个大箱子,你一点也不质疑么?相处这么久,竟没有任何一点破绽?真的只是你老公伪装的水平太高么?

  我想,也不尽然吧。

  不过,既然一切都发生了,那就坚强面对吧。8个月了,再也不要打孩子主意了,还是好好想想后面的事吧。

  1.尽量想办法控制住财政,不要让你老公全部都变相转走了。

  2.运用法律手段请求帮助,因为你现在也是弱势群体。

  3.找个最亲近的人,照顾好你,安慰好你。

  4.孩子没有错,努力把他生下来。

  5.换一种环境,以免忍受不了别人毒辣的眼光和议论。

  非文(blog)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出轨吧】 【小三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