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我成了他的临时床上用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4:51  新浪女性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阅读提示:她一时糊涂把自己处女身献给了一个有女友的男人,她现在很后悔,该怎么办?请看鱼顺顺老师的回答。

  专家简介:鱼顺顺,一个被媒体誉为中国目前最有名的家庭主妇。她以犀利、幽默的文风分析婚恋中各种问题。(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鱼顺顺老师博客咨询)

鱼顺顺老师
鱼顺顺老师

  网友疑问:

  某傻女近25了,广告公司经理,各方面条件不错。和某28岁男认识4月,他是上市公司副总。居然在前晚把最宝贵的守了25年的贞操给了他!毁得肠子都青了。虽然他说喜欢我,但他有稳定女友。从他的表现看,他就是把我当成临时床上用品了。我欣赏他各方面的能力,本想和他做普通朋友,谁料会成这结果。我是很认真的人,受到了深深伤害,很难原谅自己。想从此不再理他,但又心不甘。请问顺顺姐,我接下来该如何对待他,才不便宜了他又能保护自己?还有,身边不缺追求者,但怎么才能找到比较有层次、成熟又顾家的呢?

  鱼顺顺老师答疑:

  傻女,只要你当他是个破处工具用了下、你就不恼恨了,反正早晚也会破处的,眼前这个工具看着花里胡哨的还有点档次,咱用了也就用了,不丢人。不过他有女友,他又把你当临时用品,那咱就不用破处后还继续用他了。也别想是不是便宜了他,再和他纠缠下去,你只会更吃亏。

  鱼顺顺(blog)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主妇吧】 【家庭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