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台湾女星柏妍安将嫁入豪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6:52   金融界
柏妍安将嫁入豪门
柏妍安将嫁入豪门

  3年前,台湾女星柏妍安以广告出道,去年却突然从演艺圈消失。她被发现现身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长媳陈静文的追思会,还在王家亲友面前高调俯抱安慰丧母的王泉仁,也让两人恋情意外曝光。王永庆身家50多亿美元,种种迹象表明,柏妍安已要嫁入豪门,当定了王永庆的长孙媳妇。

  “台塑大王”王永庆与郭台铭、张忠谋等台湾富豪齐名。不过近年,他把事业重心都交给长子王文洋,王文洋的妻子、56岁的陈静文因胃癌在台北逝世。

  出道3年,柏妍安最亮眼的演艺作品应是内衣广告,当时,她优雅舞姿表现亮眼,但除此之外毫无代表作,在《流星花园》中也仅是饰演“美佳”这样的小配角。去年,柏妍安曾来无锡与安以轩合作出演了《大汉天子3》,之后便销声匿迹。经纪公司对外称柏妍安是到国外进修游学,其实柏妍安放下演艺工作最大原因是坠入爱河。

王文洋(左)吕安妮(右)
王文洋(左)吕安妮(右)

  台塑集团是岛内数一数二的大企业,掌门人王永庆更是多次成为台湾首富,但其子王文洋的女友吕安妮,至今也无法成为王家媳妇。王文洋原本被视为台塑集团的接班人,在留学期间,他与大他4岁的台湾女子陈静文结为连理。回到台湾后,王文洋曾在一所大学担任副教授,认识了读研究生的美女吕安妮。1996年,两人开始了婚外恋。

  绯闻曝光后,吕安妮主动给王永庆写了一封感人的长信,叙述她与王文洋的生死恋情,还表白要生下王文洋的孩子。王永庆相当气愤,不仅拒绝接受吕安妮,还在一怒之下把王文洋赶出台塑。王文洋只好自行创业,目前他与陈静文仅维持法律上的夫妻关系,与吕安妮却是公开的伴侣。但十年来,这段关系始终得不到王永庆承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