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年走亲访友:白领释放压力新途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5:55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时间过的好快,在忙碌的工作中,一年又过去了,终于又盼到了过年!小的时候过年可以有新衣服穿,还能吃到平日里吃不到的好吃的,渐渐的长大后觉得走亲访友的很麻烦,也就没了过年的新鲜感,谁知道工作以后,对过年长假的期盼又回来了。

  想起去年跟着兄弟姐妹去七大姑八大姨家拜年的乐趣,嘴角都会不自觉的上扬,每年过年的时候就是家人欢喜团聚的时节,大家坐在一块边吃边聊,最有意思的是说起兄弟姐妹们小时候的那些童年趣味事,好有意味,人长大了就很怀旧,每年过年的时候就是大家欢歌笑语开心畅聊的机会,说说那尘年往事,谈谈儿时的憨态傻趣,真的能让人瞬间回到天真烂漫的年月,更让自己一年的辛苦烦恼化为朗郎的笑声。

  一年一年又一年,忙碌中没了自我,繁杂里失去了天真,只有在这个时节,在亲朋至爱的家人中才会让疲惫劳累的身心达到释放,才会玩耍的无拘无束。时光如梭,从小到大,弹指一挥间,我们都有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孩子现在也成了家,一代一代就是这样延续下去的,我们都老了,何况父母呢。平日里老是说忙顾不上回家看他们,常回家看看的歌也能唱的很熟,但却是做不到常回家看看。人呀,什么时候都在为自己找理由,找借口,又是一年开始了,希望自己能不再三地借故说忙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