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帮百名贫困大学生回家过年活动昨发放首批车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6:0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我们拿到回家过年的火车票了,感谢《三秦都市报》对我们的帮助,这个春节和寒假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特殊、难忘,衷心地祝福所有有爱心的人们新春快乐。”1月22日上午10时许,当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贫困生代表艾克白尔·艾力等10位学生,从本报副总编辑赵良先生手中接过饱含爱心的回家车票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近日,江苏卫视联合本报等12家幸福联盟媒体,携手中粮集团“福临门”品牌,开展的送百名贫困大学生回家过年公益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活动在相关部门和爱心人士的关注、支持下,昨天陕西首批受助大学生拿到了爱心返家车票,开始了他们在这个冬天里特别的“幸福之旅”。

  在昨天的赠票仪式上,本报副总编辑赵良在简单了解了受助学生家庭情况后,向10位学生送上回过年的车票。并请受助贫困大学生给家人带去《三秦都市报》新春的祝福,同时反复叮嘱大学生返家的途中注意安全,祝愿旅程一路顺风。陪同学生来西安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莎吾丽老师,代表学校向媒体和爱心企业对贫困大学生的慷慨资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盛赞本次公益活动。本次公益活动还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当得知本报要为受助大学生买票回家过年的情况后,西安火车站的相关部门领导立即组织协调票务部门,开辟绿色通道,顺利地为受助学生购买到了返家的车票,让孩子们顺利踏上“幸福之旅”。西安火车站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为这些孩子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也算是铁路人为贫困大学生奉献的一点爱心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