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新浪小动物爱心之旅 微博爱心大使评选火热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4:52  新浪女性
李静与爱犬ELEVEN
李静与爱犬ELEVEN

  近日,2010年开年大型爱心公益活动“《美丽俏佳人》&新浪微博(t.sina.com.cn)救助小动物爱心之旅”会员招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而新浪网友们热情的回复贴也令活动发起人李静感动不已。

  “《美丽俏佳人》-新浪微博救助小动物爱心之旅”是由著名节目主持人李静(微博)个人发起,经新浪微博推广,由新浪网与东方风行集团旗下《美丽俏佳人》(微博)节目共同完成的一次小动物爱心救助活动。

  2010年1月6日,李静在新浪微博上独家发布了名为“说出您的爱心故事 我送您一份围脖的温暖”倡导,大意为:在新浪微博上征集爱心故事,选出其中50位感动你我的“微博爱心大使”,赠送围巾作为对于网友自发爱心事业的鼓励。而活动刚一出台,就引起了大量网友关注,一天之内,竟有百余名网友回复了自己的爱心故事。这些讲述中很多都是关于小动物救助的感人故事,这却恰恰迎合了2010年世界环保主题“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于是,在李静的领导下,东方风行传媒策划了这场名“《美丽俏佳人》&新浪微博救助小动物爱心之旅”的公益活动,而作为对于“微博爱心大使”的鼓励,李静也将邀请部分网友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现场赠送围脖作为对于“微博爱心大使”的鼓励。

孙俪在该中心领养的爱犬
孙俪在该中心领养的爱犬
中心创始人张吕萍女士
中心创始人张吕萍女士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将与1月27日在“北京人与动物环保科普中心”举行,该中心成立15年以来,一直受到媒体及明星的关注。据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孙俪、邓超、汤唯、萱萱等知名艺人都从该中心领养了自己的爱犬。

  本次公益活动除了李静本人的参与外,活动还邀请到了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外方代表,东方风行旗下“静家族”全体成员、新浪网代表、部分热心明星及社会名流等成员的加盟。届时,爱心大使们将为大家讲述自己亲身的公益心得,并现场捐赠爱心善款,救助中心上千只被遗弃的小动物。作为本次协办媒体的《中国日报》、《北京娱乐信报》、《北京青年周刊》等多家知名媒体也将对活动给予大篇幅报道,而著名时尚美容节目《美丽俏佳人》节目更会将本次公益活动制做成一期专题节目,在旅游卫视近期播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