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名嘴自曝性丑闻 大卫-莱特曼向太太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5:12  新浪女性博客
脱口秀名嘴大卫-莱特曼
脱口秀名嘴大卫-莱特曼

  身居纽约的夜间脱口秀王牌名嘴大卫莱特曼(David Letterman)上个星期石破天惊地抛出一枚重磅炸弹,他公开承认与多名女下属发生不正当性关系。他选择自动坦白曝光的原因是遭到电视台同侪的敲诈,这位同侪是跟莱特曼有染的一位女士的前男友,他向莱特曼勒索两百万美元,威胁拿不到钱就要把莱特曼的绯闻公布于众。在这种情况下,莱特曼干脆自己打破沉默,并向警方立案调查同侪的勒索。呵呵,看起来钱比面子更重要。

  这件事一出来马上就占据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因为莱特曼可不是等闲人物,他的节目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跟另一位王牌名嘴Jay Leno的Jay Leno Show,分庭抗礼,十几年如一日牢牢占据美国人夜间电视节目收视率的头筹,上过他们节目的名人名流不计其数,可以说他们的嬉笑怒骂已经成为美国人生活的一部分。一个人很可能不知道自己州的议员是谁,但是很少会有人不知道大卫莱特曼。

  这桩丑闻之所以产生这么大的震动,除了因为莱特曼的显赫地位,还因为它触及美国文化的很多禁区。第一它违反了办公室文化的原则,即办公室恋情是不被允许的,特别是上级跟下属之间,试想一个跟下属发生关系的上级怎么可能公平对待其他下属。而莱特曼的行为简直可以说是为所欲为,据报道他的办公室里面就放置一张沙发床,随时随地成其好事。第二它违反了对家庭的忠诚,如果莱特曼是个黄金单身汉的话,他的行为还不至于这么被人瞩目,但实际上莱特曼几年前刚刚跟女友步入婚姻殿堂,两人育有一名6岁的儿子。

  大卫-莱特曼在节目中承认出轨后,又在节目上公开向自己的妻子道歉。在节目中,大卫-莱特曼说自己的太太因为自己的不当行为而深受伤害,他还表示自己非常想修补和太太之间的关系。大卫-莱特曼向节目嘉宾承认,3个星期以前,他收到一个邮包,里面有一封信,包含威胁要曝光一些“不恰当作为”的内容,敲诈者还索取200万美元作为“封口费”。而在他交付“封口费”的会面中,前来收款的CBS工作人员罗伯特-乔-霍尔德曼被警察逮捕。 大卫-莱特曼今年已经62岁,3月份刚刚与女友拉斯科结束了23年的爱情长跑,正式结婚,当时他还在自己的节目中将这一喜讯昭告天下。(来源:新浪博客纽约艾米blog)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