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父母宁愿我做老处女 也不让我嫁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7:50  新浪女性论坛

  阅读提示:我承认,可能是这个男朋友他们没有看上,一方面嫌远,另一方面嫌没有钱。其实250里的路程也不太远啊,我也想找个大款啊,可是大款有那么好找么?我过个幸福的日子就可以了,为什么他们那么的干涉我。

  和我男朋友认识以1年了,当初是别人介绍的。起初家里都嫌他条件差不同意的,但是年前大约2个月前,家里说就随我的意见吧,这就算是同意了吧。

  那下一步自然要结婚了啊,因为年龄都大了。我和他同岁,今年都已经30岁了,这个年龄早就该结婚了的。

  可我前两天跟家里提出要结婚的时候,我爸就直接把所有的难题都抛给了我,因为我家和男朋友家不是在一个地方,相距大约有250里路吧,我爸说,既然我自己都答应嫁给他了,就在自己准备准备去结婚吧,等结了婚再回来。

  本来我的意思是,我家人过去一下,商量商量如何结,我也希望婚礼时娘家人也在场,可他们这啥意思啊?难道就不管我了吗?

  后来我正在上班,我爸跟我打了个电话。等我回过去时,接电话的是我弟弟,他第一句话就说“怎么又想结婚了?”,(什么叫又想结婚了,我又没有结过婚),你这样弄的让我们全家都丢没了面子,结了婚就再也别回来了,我们丢不起那个人……”,反正是把我说了一大顿。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就在电话的这边流泪。我觉得好奇怪啊,我结婚怎么就是给把全家人的面子都丢尽了呢,又没有做什么伤风败俗的事情,年龄大了是自然要结婚的啊。况且我都30岁了!

  平时我对我弟弟是够好的了,手机费、零用钱,只要他开口,我没有不给他的。他现在都结了婚,有时候还问我要钱,我从来没有不给他的时候。可是现在他竟然说了那么伤我的话。

  哎!为什么想结个婚这么难呢,难道我一辈子嫁不出去他们就满意了?

  我承认,可能是这个男朋友他们没有看上,一方面嫌远,另一方面嫌没有钱。其实250里的路程也不太远啊,我也想找个大款啊,可是大款有那么好找么?我过个幸福的日子就可以了,为什么他们那么的干涉我。

  他们宁愿我嫁不出去,也不愿我嫁到这里。其实我在这里还不错的,有自己的工作,虽然工资不是很高,但是交着保险,养活自己没有问题的,房子已经买了,虽然是还没有装修还要还贷款,可是也还可以嘛。

  哭了老半天,为何家人这么为难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