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让我们带着套套去拍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5:59  新浪女性论坛

  没有人愿意受伤害,可当伤害无法避免时,避孕套也许能将伤害的程度降到最低,即使是对恋爱中的男女也不例外。

  主动准备套套是为了保护自己

  我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男友。相处半年下来,双方都有了谈婚论嫁的意思。

  我并不是个太保守的女子,像我和男友这样的成熟男女,感情到了一定程度发生那种事也不少见的。只是我以前因为一次草率的性行为而做过人流,那刻骨铭心的疼痛令我至今心有余悸,于是不敢再轻易跨越雷池一步。

  如果事先能够做好防护措施的话,我想我是愿意的,但我们之间还未随便到做这种事先预约的地步,我不可能主动对他说:“今晚约会的时候,你会不会……到时候带上避孕套吧!”那显得多不矜持啊!

  看到他被拒绝后那失望的眼神,我又有些心软,于是偷偷向一位已经结婚的女友倾诉,她很不以为然地说:“你就不会自已事先准备好吗?”这我也想过,可是有哪个正经女孩子拍拖带着避孕套啊,这样会不会被人想歪呀?

  怀孕的恐惧还是超越了心理的顾虑。我把心一横,决定去光顾那些药店,那是我第一次去买避孕套,还没进门心已经虚了。先看看里面有没有顾客,趁没人的时候冲过去,像抢劫似的指着事先用眼睛瞄准好的避孕套说:“老板,那个、那个给我拿一个。”

  老板是个妇女,我说话的时候特地去看她脸上的表情。她表情很正常,没有我事先预想的嘲弄和讥笑,和买别的药没什么区别。我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嘛。

  那个周末约会时,我装作突然想起什么,若无其事地说:“今天去商场遇到促销员在免费赠送小商品,接过来一看,原来是个避孕套呀!”说着便随手塞进他的上衣口袋里。他仿佛心领神会,这只套套后来在一个合适的时候发挥了它的作用。

  避孕套是有备无患的,可是要我长期将它放在手袋里随身携带,那感觉就像揣着一个随时可能爆炸的炸药一下。我老担心别人翻我包,又担心拿钱包时它会不小心掉出来。倘若那样可不是糗大了?

  后来无意中看到杂志上说,美国的母亲在年轻的女儿出门时总会在她的包里放一个避孕套,以备她在遭遇强奸的时侯能够将伤害降到最低限度。从那以后,我对套套的态度变自然了,不再像从前那样遮遮掩掩。谁也不愿受伤害,可当伤害无法避免时,避孕套也许能将伤害的程度降到最低,即使是对恋爱中的男女也不例外。如果我当初对避孕套有这么清醒的认识,也不至于遭受那次人流之苦啊。

  做一个女性,最重要的是保护好自己。不是吗?

  套套风波

  亮子和他的女朋友正处在热恋当中,想进一步发展却苦于条件所限,所以他央求我把我的大房子借给他们用一用。亮子第二天来还我钥匙时请我撮了一顿不说,临走时还往我手里塞了一个小红包,还没等我开口,亮子说:“送你一个,真到节骨眼上扛不住了,自我保护意识得强!”

  亮子转身下了楼,我摊开手,躺着一个红色包装的杜蕾斯安全套。

  说实话,这东西我还没用过,青经常不在身边,我们亲热的机会不多。青也曾在我耳边提过,不过听人说这东西严重影响快感,我们俩都心存侥幸。好在还没整出事来。可这个小东西我还是留下来了,原因我也说不清,“节骨眼,自我保护意识……”我心里琢磨着亮子的话,将安全套随手放进了抽屉……

  青来看我,说她在我家等我,我乐颠颠地跑回去,一进屋就发觉青情绪不对,赶紧问问是怎么回事。青冷冷地看了我一眼,说:“我把你的抽屉收拾了一下。”我还没想起来有什么危机呢,就看到青手里拿着一个红色的小方块晃啊晃的:“说,这是谁的?”

  “是亮子给我的。”

  现在的男生很流行互赠这样的礼物么?”她挖苦道。

  我赶紧说:“不是不是,他跟我开玩笑呢,说给我预备的,自我保护呢!”

  “保护得不错嘛,你都用了几个了?就剩下一个了……”

  “没有!我发誓他当时就给我这—个,我真的真的没用过!你不信可以打电话去问他!”我真有些急了。

  “那你留着它干吗?准备跟谁用啊?是不是每个男人身边都留个这个以备自我保护啊?”青的话音里已经带了哭腔了。

  “我是什么人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胆小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费劲地辩白着,心里暗暗叫苦,这下误会算是闹大了。

  “可是,这样的事情,说给别人听谁会相信呢?如果我随身的小包里装着这么一个套套,你会怎么想?”

  “我……”我哑然。

  我只得不停地说:“老婆,我错了,我为我那可能隐藏过的贼心表示抱歉,对不起!”说了一箩筐的好话才让青相信了我的“清白”。

  晚上,青悄悄问我说:“你留着它,真的是为了责任么?”

  我说:“嗯,我一直觉得亮子挺随便的,没想到他还能想到相互保护。”

  “或许,嗯,你也应该对我负这个责任的……”

  “嗯,不如现在就把这个害我信任度下降的东西用掉!”我一脸坏笑地扑向青……

  “感觉其实没别人说的那么差呀,而且可能因为不用担心受怕,反而更投入了。”

  青“哧哧”笑道:“是啊,以后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

  “听说现在出了很多彩色的、带香味的套套,好玩着呢!”

  “多有趣啊,我们全都用一遍!”

  那一刻,我从亮子的话里咂摸出一点味道,那小小的套套,并不是制造麻烦的隔膜,真正畅快淋漓的感受,其实来自我们相互发自内心的爱与责任。

  众里寻“套”千百度

  和陈娟谈了将近6年的恋爱,从高一早恋,到现在大学毕业。我们互称对方“老公”“老婆”,可实际上我们并没有吃禁果。可我怎么说朋友们都不信,个个都坚信我和陈娟早已跨越雷池,如果避孕不好的话,可能早就有小宝宝了。还真的不时有人向我讨教避孕知识,让我气得不得了,真想跳楼。

  我是真的想把陈娟“办”了,这个念头从大一就开始了,我一直预谋着找个机会把生米做成熟饭,以防万一,我专门登陆了性教育网站,查阅了一些避孕知识,比来比去,还就是使用安全套方便。所以我就背着陈娟准备买盒套预备着。可当我站在药店柜台前售货员小姐笑眯眯地问我要什么时,我还是面红耳赤地说“要一盒康必得”,然后匆匆逃离。

  连着试了几次,我都感到不好意思,始终开不了口,我总觉得说“我要避孕套”这句话太难为情,所以我买了五六盒“康必得”后再也不想买套了。

  陈娟是个很严谨的女孩,始终不肯让我得手。后来我们关系发展得很深了,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她的意志有所动摇,有一次我们差点就要“进入正题”了,可陈娟忽然睁开眼睛问:“你戴套了没?”

  我傻眼了,报应呀!以前顾面子不好意思买,现在傻了吧,老师常说“书到用时方恨少”,我是“套到用时方恨无”,我只好求陈娟:“咱是第一次,就不用了吧,不会那么巧,第一次就怀孕吧!”

  对于我的谬论陈娟坚决不同意,“不行,万一我怀孕了怎么办?”虽然我恨得牙痒痒,但心里也有点佩服陈娟,这是她让我欣赏的地方之一,她是个很自信的人,我知道她的坚持有可能避免一次不小的痛苦。

  经过这件事情,我下决心非要买盒套。我就不信了,为什么别人能买,我就甩不开脸面?为了躲避熟人,我专门跑到偏僻的药店,进去后装模做样地转着看了一圈,然后站在避孕专柜前磨蹭,售货员很礼貌地问:“先生需要什么?”我想说“要盒套”,但一张嘴,还是“看看,随便看看”。出了药店,我真想甩自己一耳光。

  终于准备结婚了,连陈娟也憋不住,开始主动催促我买套,最后狠狠心说“我陪你去”

  可等我们俩来到药店门口,陈娟又临阵退缩了,“还是……你自己去吧!”我想想,舍不了孩子套不了狼,管他呢,怕什么?我心一横进了门。还没等售货员问,我就大声地说:“我要盒套。”售货员大概见多了,眼也不抬地问:“哪一种?”我一听立马就蔫了,胡乱指了一种,拿起来仓皇而逃。

  出了门,陈娟埋怨我说:“你声音怎么那么大,我站在外面都听见了,多不好意思啊。”呵呵,管他呢,我终于买到套了,我心里这个乐呀,我的“性福”生活将要开始了。

  套套带来另一种快感

  男曰:你吃药!女曰:你戴套!这样的性生活恐怕就没办法过了。药物毕竟是化学品,如果能以物理方式阻止未准备的怀孕,与此同时又阻止了某些已知或未知的疾病的传播岂不是一举两得?你要是讥讽我说,你是女的你当然这样说。我不得不实话告诉你,用了套套,感觉不同的不止是男方,先说个敲警钟的例子:

  我有个朋友,还没领证就住到一块,大概是不小心,很快就怀了孕,这下子等于做了未婚妈妈。由于一些很具体的原因,一时还办不了结婚证,只得去做了人流。手术痛苦不说,做完就得上了妇科病,由于她亲爱的准老公不爱用套,细菌又把两人都感染了……现在这一对亲爱的公婆每星期均需勤快地跑医院,神财皆失,汗!

  当然,倒霉的人不占多数,幸运儿还是很多的,没怀没病的大有人在,但生殖系统在那儿,你为了取乐,它为了生殖,你就不怕它总有一天会得逞?从长计议,不管是从保护自己还是从保护伴侣出发,最好还是赶紧上街去买上几个套。

  香港乐队“软硬天师”的歌里唱道:圆点代表温柔,螺纹代表体贴……不看不知道,现在市面上的套套类型还真是多,超薄的、激情的、特润的、螺纹的、彩色的、荧光的、水果味的等等等等,能在自选商场里摆满一个货柜架子。管他哪个是温柔哪个是体贴,既然有如此多的选择,总有一种合适你。说不定从此你就发现不用绞尽脑汁想着如何变换体位得到新鲜快感,只需每次用个不同的套套,给小兄弟一个不一样的打扮,性生活的感觉也能层出不穷!床头柜已经塞满套套了吗?再说个秘诀:如果一开始不习惯,加买一支润滑剂——说不定比以前还棒!

  好了,戴上安全帽了!开始用你的下半身思考吧……

  套套的n个版本

  (金庸版)么妹素知壮哥心意,见他眼神迷离,已知起了爱意。壮哥伸出双掌时,么妹使出右掌相隔,壮哥怕掌风伤及么妹,掌势稍缓,面露不解,么妹看着壮哥嫣然笑道:“壮哥,用上这个可好?”只见么妹左手两指已不知何时捏着一枚套套。

  壮哥沉吟半晌,道:“不用可否?”么妹小嘴一撇道:“不用?你不想真心待我好?”壮哥体念么妹心意,想自己一堂堂男儿,本应有怜香惜玉之心,遂使一招“密云布雨”,左手揽住么妹腰间,又接着一招“损则有孚”,迅如闪电,已将套套握在手中。

  壮哥道:“么妹,你只放心,我定当负责才是!”么妹见壮哥对自己如此情意深重,心中又喜又爱,上前一步靠在壮哥怀中,娇羞无限地说:“如是这般,我便放心了。

  (张爱玲版)壮哥温柔地吻着么妹,么妹不出声,虽然早就料到这一着,一颗心依旧跳得厉害。停了一会,么妹说:“我爱你。”壮哥愣了愣,么妹又问:“我忘了问你一声,你爱我吗?”壮哥咳嗽了一声再开口,喉咙还是沙哑的,他低声道:“你早该知道了。”么妹叹道:“那你为什么不肯用套套?这是明摆的事实,我早该知道了,你不爱我。”壮哥忙道:“怎见得我不?”么妹不语,良久方道:“诗经上有一首诗……”壮哥忙道:“我不懂这些。”么妹轻声说道:“知道你不懂,你若懂,也不用我讲了,我念给你听——与子相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壮哥,我们在一起,有些罪是可以不必受的,我们做得了主!”

  壮哥不出声,但他心里明白他被么妹说服了。

  壮哥和么妹结了婚,由于用套套,一直没惹出是非来,看着周围不断有人出麻烦,壮哥和么妹的感情却有增无减。也许是因为感情好,壮哥愿意用套套,也许是因为壮哥愿意用套套,所以感情更好,在这个世界里,谁知道什么是因,什么是果?谁知道呢?

  (80后版)GG和MM相爱甚深,情到浓时,GG向MM提出要ML,MM说ML可以,但要做个负责任的BF,于是拿出TT给GG,GG面露难色,说用TT不爽,不用行不行?MM说酱子不好,你不用TT我就不和你ML。GG想了想,对呀,既然爱自己的GF,就得对她负责,应该用TT。事后,GG说用TT的感觉不像我想象得那样坏,而且可以没有心理负担,真是巨好,以后我一定次次用TT。MM感于GG是—负责的BF,半年后两人结婚,MM成为GG的LP,GG成为MM的LG。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