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出轨男友流产2次仍不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6:56  《婚姻与家庭》杂志

  实在受不了了,来八卦一下我这个圣母朋友。今天下午我们约好逛街,我就进个试衣间的工夫,出来她就已经不在了。我找了她好久,她才给我发了条短信:“他找我,下次再陪你逛街吧!”

  就先叫我这个朋友A吧,A拥有大无畏的拯救情怀。她和第一个男友交往就是因为那个男的刚失恋,她觉得他特别可怜。后来那男的缓过劲来,觉得她无聊,马上劈腿把她甩掉,她又跟了现在这位男B。

  男B父母双亡,性格阴郁,在单位没什么本事,还总觉得领导同事结盟对付他,把责任都推到别人身上。但A特别相信他,觉得他可怜又有才华,傻乎乎地被他招之即来、挥之即去,而且还心甘情愿满足他的一切需要。

  男B徒有一张帅气的脸,其实自私又小气,出去吃饭从来都是A买单,就连十几万元的车款都是A赞助的。最夸张的是男B根本就不懂得照顾人,以为自己什么都懂。ML时贪图快感从来都不戴套,A已经为他流产两回了。而且单位里所有人都知道,他还同时跟别的部门的好几个小姑娘暧昧。

  有一次,A把两人出去玩的照片放到了博客上,没到晚上,男B就找她说,干吗非把这种隐私放在博客上啊,赶紧删了,让别人看见多不好。我听了都疯了,他不就想脚踏N只船吗?

  那次我义愤填膺地劝A,但A说的却是:“我为他什么都做过了,都已经这样了,还有什么办法?哪个男人不花心,不出轨?说白了,全天下男人都这样!没一个好男人!我即使跟他分手了,下一个肯定还是这样!”听了她的理论,我只有无语两个字可以形容了。

  三条腿的蛤蟆难找,两条腿的靠谱男人这世界上还是不缺的。她看不见,是因为她不想去看,刻意催眠自己忽略别人踏踏实实的好日子,才能显得自己不那么惨。

  她不想承认自己有个烂男人,所以全世界的男人都成了他的垫背。她就像股市里的赌徒,宁可套在烂股里自欺欺人,也不知割肉止损。想改变她的逻辑很难,除非找到她拯救情结的根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