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剖腹产下一子 谢霆锋二度当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6: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 香港媒体即时新闻报道,女星张柏芝今晚在香港养和医院剖腹生下一子,重约7.7磅(约6斤9两),母子平安。婆婆狄波拉和公公谢贤在医院向各大传媒公布这个喜讯。

张柏芝幸福再产子
张柏芝幸福再产子

  这是张柏芝与丈夫谢霆锋的第二个“爱情结晶”。长子在2007年8月2日晚上出生,当时,谢霆锋在产房见证爱子诞生,并亲自剪脐带,取名为Lucas,中文名则为谢振轩。

  再度当上爷爷奶奶的谢贤和狄波拉十分开心,两人在医院对媒体透露,张柏芝八点零五分进产房,八点四十五分剖产,母子平安,并表示并未提前算这个日子。

  谢贤在接受媒体询问时说:“我们已经见到柏芝,她和BB都很好,她和霆锋很恩爱,Lucas也很高兴,现在她已经在休息呢!”

  谢贤透露,BB现在名字还没取,要等他爸爸(霆锋)。

  谢霆锋于2006年与张柏芝在菲律宾秘密结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