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5月12日晚,张柏芝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二个宝宝。曾经坦言自己30岁就去结婚生孩子,如今的她,已经成为了拥有一个好丈夫、两个可爱宝宝、一份甜蜜生活的幸福女人……
    在圈内,张柏芝一向以“真性情”著称,她不做作、不掩饰,认真地做自己。也曾有过质疑、丑闻,但她坚持走到了现在……其实,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幸福生活,不用去羡慕别人,做自己,就是最幸福的![我也说几句]

张柏芝幸福再产一子
    女星张柏芝5月12日晚在香港养和医院剖腹生下一子,重约7.7磅(约6斤9两),母子平安。婆婆狄波拉和公公谢贤在医院向各大传媒公布这个喜讯。
    再一次的“爱情结晶”
    这是张柏芝与丈夫谢霆锋的第二个“爱情结晶”。长子在2007年8月2日晚上出生,当时,谢霆锋在产房见证爱子诞生,并亲自剪脐带,取名为Lucas,中文名则为谢振轩。再度当上爷爷奶奶的谢贤和狄波拉十分开心,两人在医院对媒体透露,张柏芝八点零五分进产房,八点四十五分剖产,母子平安,并表示并未提前算这个日子。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我不是玉女 我叫张柏芝”
    烟龄10年,现有11处文身,12处穿孔,喜欢收集带有各种“粗口意味”的饰品。张柏芝介绍自己的时候会这样说。丝毫不会有做作的伪装。
    她说自己从来都不是那种乖乖的好女孩儿。她喜欢什么,便去做;不喜欢什么,便大声说出来。伤心的时候,会毫无顾忌地哭泣。她想说什么就说,很真,没有面具。
    “到了30岁我就不干了 我要去结婚生孩子”
    记得张柏芝刚刚走红的时候接受采访,她说,无论有多大的成就,到了30岁我就不干了,不演戏也不唱歌了。30岁之前我要结婚,然后生很多可爱的小孩子。张柏芝经历过多段恋情,但是不像其他女明星一样偷偷摸摸。逢人问起,就说没有谈过恋爱。张柏芝爱了,就不会遮掩。她没有隐瞒过自己的任何一段感情。
    “我那时真的很害怕,害怕上天会收回我拥有的一切”
    2008年1月,艳照门事件爆发。作为艳照门事件的绝对女主角,张柏芝和她的家庭都被给予了过分的关注。
    张柏芝在事发一年之后接受访问,曾经坦言那段时间过得很辛苦。她害怕上天夺走她的一切,每天抱着Lucas哭,怕的要命。可是风波过后,她勇敢面对,她依旧是那个爱憎分明,直来直往的张柏芝。
    “我现在 真的很幸福”
    现在我们看到这个曾经是小太妹的妈咪,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她勇敢地,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在付出的时候不顾一切,在最恰当的时刻回归家庭。她是个好演员,也是个好妻子、好妈咪。张柏芝一路走来,她活得很自我,也活得很尽兴。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找到第一份工作的幸福
找到第一份工作的幸福

当时的我刚刚出校门,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丫头。初出茅庐,到处碰壁。每天拖着一个大包奔波在各个公司面试,看惯了面试官的脸孔,甚至习惯了被拒绝。但是,当我得到被录用的通知的时候,我知道,幸福就在眼前了……[我也说几句]

数据标题文字1
和最爱的他步入结婚礼堂
和最爱的他步入结婚礼堂

经历了失败、伤害,我在聚会上认识了他。那时,我们都还很年轻,因为相爱走到一起。后来,经历了生活的磨难、现实的考验,我们分开过,但最后还是被那些共同经历的美好回忆拉了回来。能嫁给他,我就是最幸福的新娘。 [我也说几句]

数据标题文字1
亲爱宝贝的降临
亲爱宝贝的降临

幸福的家庭如果没有一个宝宝,那可能算是不完整的。结婚后,由于工作、生活等原因,我一直没能有个自己的宝宝。后来,为了能给未来的宝宝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我努力工作。终于,我们的宝贝降临了,做妈妈,真的很幸福。 [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