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3:28  汉网-武汉晚报

  目前,肥胖已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五大疾病之一,足见肥胖的危害性。随之而来的减肥法也层出不穷,如何找准健康有效的减肥法是肥胖者最大的困扰。下面小编就为你推荐几种最有效的减肥方法,然后根据自身情况酌情而定。

图片1图片1

  外用减肥法

  很多减肥人士都害怕药物减肥会损害身体,对身体产生副作用。的确如此,很多减肥药都对身体有一定的损害。但并不是每一款减肥产品都会对身体有所伤害,目前流行外用减肥产品就是一款绿色健康减肥方法。多年来“外用减肥”始终是国际众多科研机构苦苦追求的目标,真正看到了希望,成功实现了减肥的3大历史突破,第一,“外用减肥”可直接透过皮肤,迅速到达皮下脂肪组织,燃烧多余脂肪,减肥效果提升高达70倍。第二,“外用减肥”可令赘肉部位的脂肪细胞组织重新分布、排列,有效阻止脂肪的再次堆积,彻底杜绝了减肥后的反弹。第三,“外用减肥”不经过肠道及脏腑器官,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是国际最为推崇的“绿色减肥”方式。

图片2图片2

  推荐产品:

  欧泉琳完美纤体脂膜晶(http://jf.lqualyn.com/)以迷迭香草、苗香、咖啡因子、可可精华、黑葡萄、玉蝴蝶、脂膜晶为主要成份,从五十一种名贵花果中提取100%天然纯植物素,通过穴位给药,不用口服,不用经过肝肾排毒,对人体没有任何毒理反应和副作用。

  方便:

  欧泉琳完美纤体脂膜晶只要在睡觉前后抹在你想瘦的任意地方,不用节食,不用运动,不用吃药,简单方便)

  主要特点:

  安全、方便、快速、减肥不减胸塑造完美体形、实用划算。查看欧泉琳完美纤体脂膜晶产品详细情况!!

  断食排毒减肥法

  断食不等同于绝食,它具有积极、正面的意义。断食让我们的身、心、灵得到健康自在的新生。是主动的身体调整计划,通过整理身体运行的节奏,使身体自动恢复平衡的,极其高明的养生技巧。在整体自然疗法的思想体系中,排毒是一套独特的系统,尤其的断食排毒。排毒减肥法的几个步骤:1、免疫力鲜果汁──奇异果凤梨苹果汁2、排毒纤体果汁──番茄苹果高丽菜汁3、流食食物:流质饮食为液状食物。食物有米汤、豆浆、牛奶、稀藕粉、果汁、菜汁、肉汁等4、多吃水果:葡萄、苹果、黄瓜、西红柿、梨等。

  主要特点:安全,周期长减肥速度慢,费时间,需要很大的耐心和毅力。

图片3图片3

  运动减肥法

  运动减肥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运动开始阶段的45天内很难见效,而且稍稍增加运动量易感疲劳,加上活动时快速被消耗的是葡萄糖而不是脂肪,因而不易变瘦。加强体育锻炼必须要持之以恒,如锻炼中途停止,则脂肪细胞体积又会增大,而使体重恢复到运动前水平,甚至反弹,比原先还要胖。

  因此运动减肥虽然是一个很棒的很健康的减肥方式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持之以恒。因此选择的时候要先思而后行。

  主要特点:安全健康、速度慢、需要很大的耐心和毅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