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sex:一个伴侣 一份感情 一张双人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5:12  《婚姻与家庭》杂志

  有人说SEX是爱情这盘大餐上的香菜,份属提鲜;也有人说SEX是爱情的根基,当属重头戏。世界上有多少种语言,便有多少种对SEX的观点。如同没有人见过幸福的模样,也没有人能给SEX一个标准答案。它就是流淌的水,装到什么容器里就有了什么样的形态。真正拥有性福的女人,是不屑于或者无暇去探讨SEX的。她们明白,这劳什子既然是爱情的衍生物,自然具有同样的属性,一说就是错,一晒就荒腔走板,宁愿藏着掖着偷偷品味,至多在别人提起SEX时,悄然一笑。

  满口都是SEX的女人,是最具悲情色彩的。她们渴望性福但每每失之交臂,她们缺乏在一床一被间寻觅SEX的勇气,转而在言谈字语间补偿自己、肯定自己。真正懂得SEX的人,不一定要具备丰富的情感经验,不一定要有冷静睿智的头脑,甚至不一定要有娴熟的肢体语言,只要有一个相守的伴侣、一份能驾驭的感情、一张可以释放身心的双人床,就足够了。女人一旦拥有这些,自然懂得贪欢其实是图爱,纵情其实是相依,谁还肯口口声声谈论SEX,愚蠢地亮出自己的底牌?

  世上本没有性福,谈论SEX的人多了,才有了追逐性福的向往。只是,满口都是SEX的人其实不懂SEX,恰恰是因为没有安身立命之所在,没有排解释放的情感出口。

  文/胡秀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