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摆脱晦暗坏脸色 “干净”男人更有女人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4:54  《时尚先生·ESQUIRE》

  导读:根据我们的调查,干净均匀的肤色比帅气的外表更有女人缘。德国的几个科学家甚至把肤色和生殖能力等量齐观,他们说肤色的优劣对应着你的生殖能力。无论桃花指数还是切身利益,是时候摆脱晦暗的脸色了。

都市型男们 别让坏脸色缠着你
都市型男们 别让坏脸色缠着你

  别让坏脸色缠着你

  均匀的肤色并不是等于白皙细腻,没有明显瑕疵、暗沉的皮肤是最好的表现。你需要选一支性质温和的洁面品,摩丝质地的洁面泡是一劳永逸的选择,大量的泡沫能带走皮肤多余的油脂,并且不会引起过度干燥。爽肤水能及时补充缺失的水份,用化妆棉轻轻擦拭拍打皮肤,还可促进后续吸收。至于恼人的痘印、痘疤,用美白精华敷在患处,就能逐渐淡化痕迹,最后用保湿霜结束的你护肤过程,清新的味道还能促进你迅速进入梦乡,别忘了缺少睡眠也是健康肤色的大忌。

型男产品推荐
型男产品推荐

  型男产品推荐

  薇姿 男士调护爽肤水 168/200ml

  含薇姿温泉水,舒缓镇静肌肤的同时,增强皮肤天然抵抗力,还击皮肤因缺水导致的紧绷感,迅速被皮肤吸收,毫无油腻感。

  兰蔻 男士塑颜面霜 780/50ml

  早晚紧实你的肌肤线条,将老态通通收起来,针对松弛、皱纹困扰的肌肤,明显减少皱纹,回复肌肤活力。

  LA MER 美白精华液 2350/30ml

  含有高浓度的美白海洋酵素精华,嫩有效淡化已形成的斑点,同时预防未来不均匀黯沉肤色的产生。

  理肤泉 痘痘清特润洁面摩丝 178/25ml

  不含皂质,摩丝泡沫质地,避免反复摩擦皮肤引起的敏感,温和精华因子彻底清洁皮层,有效舒缓皮肤。

  FANCL 男士紧致去纹精华露 598/18ml

  促进皮肤更多胶原蛋白生成,淡化干纹、改善毛孔松弛粗大现象。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