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娶了性生活不和谐的老婆 真的烦透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08:03  新浪女性论坛

  又一次深更半夜睡不着了,感觉又被老婆耍了,心情灰暗到极点。

  老婆其他的还可以,性格也还不错,就是那点事,从没主动过,而且很不情愿。每次都是没有半点兴趣可言,只有我热情高涨,谈过好几次了,可是人家就这样,没办法。

  今天老婆不愿做饭,让我做,说晚上可以啯一下小弟弟,我老兴奋了。做完饭很希望快点睡下。于是洗了上床,可人家突然开始赖了,推说下次,又是困了,又是晚了的,缠缠了好长时间,就是不答应,埋头睡了,剩下我一个,我还能睡的着吗?

  娶了这样的老婆,应该怎么办呀!心情现在已经郁闷到极点了,上网来发泄发泄吧。哪怕让我痛快一点她都会很不情愿,即使磨很多时间也不行,推说下次,也不知道等到哪天了!

  我的婚姻就真的这样不幸吗,到底应该怎么办。孔子说,食色,性也,我也不能连最基本的人的本能都失去吧。还是郁闷,郁闷,郁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