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姐夫帮我刮痧 老公生气了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2:01  新浪女性论坛

  兄弟姐妹们,不好意思,不写这样的标题怕你们不进来帮我,我现在极度郁闷,我前几天去市里给孩子交保险,保险公司搬了,我不知道位置。我姨家的姐姐住在那,她知道,我就打电话叫她陪我去的,我中午在她家吃的饭。我姐夫中午下班回来跟我们一起吃的饭,我打算下午逛逛就走,可我姐夫非要我在他们家住一晚,因为我很少上他家。他知道我很喜欢吃螃蟹,说晚上给我买螃蟹吃,然后管我姐要了钱就去上班了,我往家打了个电话征求我爸妈同意我才在他家住的。

  晚上回来我们吃完饭,闲聊的时候,就说我嘴里烂了,上火什么的,我姐就说,你姐夫会刮痧,你让他帮你刮一刮,就好了。我姐夫不是干那个的,可他喜欢,自己买的书,刮痧油,刮痧板什么都有,还像那么回事。前几天我姐的妈妈也去了,就是我姐夫给刮得砂,说挺舒服的。

  后来,我姐夫就给我刮了,只刮后背,真的好多火,颜色都发黑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吃完饭就一起回我们家了,我姐的娘家就在我们家附近,所以他们经常回来。

  回来以后我老公给我打电话,我告诉他昨晚我姐夫给我刮痧了,我有好大的火,他就很生气。说那叫怎么回事呀,又说我幼稚,我觉得那跟幼稚扯不上关系吧,让我感觉他好像觉得我很下贱一样,我觉得很委屈,我没有什么想法,怎么跟他一说会这样呢?我真的不知道是谁错了,我老公在外地上班,我们俩现在就这样僵持着,谁也不肯让谁,有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