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老公:学薛宝钗做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6:36  扬州网

  现在社会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男人以天下为家,女人以家为天下,"虽然是一句调侃的话,但从中我们还是可以感觉得出,男人以追求事业为主者居多, 而女人对经营自己小家的幸福要感兴趣些。

  富二代虽然没有富一代那样锐意进取,但依然拥有属于自己的生活与事业,同样渴望一个能将他的生活打理好的贤内助, 帮助他获得更大的成功。

  薛宝钗恰巧就拥有这种能力,不仅学富五车,出口成文,在贾府人的眼里,稳重和平,随分守时。她的一言一行,都特别重分寸、讲礼仪。她做任何事,都非常务实,重视人际关系的稳定和传统的价值。她不多言多语,有一种默默的观察和理性的思考,而在关键时刻又有极深的攻击力。

  她"任是无情也动人",但却坚守着"淡极始知花更艳"的主张,这样的女人正好可以默默地支持男人,将男人的生活打点得妥妥贴贴。

  想套牢富二代男人,可以尝试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做他背后支持他的人。

  (一)用惊喜的目光去欣赏他

  被赞扬,被欣赏,谁都喜欢,特别是被自己最亲近,最爱的人,因此,才有"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欣赏会产生一种磁力,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厌弃真诚欣赏自己的人,你以惊喜的目光欣赏对方,他也一定会以激动的心情给予回报。

  因此,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学会发现和欣赏对方的特长和优点,要及时和热情地肯定对方的成就,千万不要经常互相挑剔。

  (二)用细腻的感情去体贴他

  用细腻的感情去体贴他,这不仅是一种责任,也是爱的基础。任何成就都不是凭空得来的,都是以艰辛,勤劳,智慧为代价的。不要认为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有所收获。做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要充分认识到男人在取得成就的艰巨性,以细心的关怀和体贴来慰藉他。

  (三)用独特的魅力去取悦他

  在他面前展现出自己最独特的一面,时常保持住新鲜感,能够在不经意间给他制造眼前一亮的感觉,相信他会对你印象更深刻,而且也会被你深深地迷住。男人不仅很注意女人的形象,希望自己的女人能以最美好的形象出现在自己和公众面前。有成就的男人见识多、交际广,要求还要更高一些,有的只是没有直接说出来而已。

  因此,不管是二、三十岁的,还是年纪更大的女性要注意形象设计。平时,要注意自己的良好的生活习惯,经常参加健美操之类的,定期去护肤中心护理皮肤,有条件的还可以去洗洗SPA。以保持自己体态优美,皮肤光亮。在衣着方面也要优雅大方。

  最重要的还是培养自己的气质和风度,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加强自身修养,多看些高层次的书刊,能做到交谈时"言之有品",不会让别人感觉索然乏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