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十年:大S的彪悍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6:38  南都娱乐周刊

  阅读提示:仗着貌美,大S曾宣称非帅哥不爱。从蓝正龙到周渝民,确实都符合“帅”的定义。彪悍大女人配上忧郁小王子,典型的偶像剧路数。然而生活不是洒几滴狗血就能蒙混过关的,这两段高调公开的感情终遭铩羽。好在没有偶像剧惯用的哭闹寻死,彼此道一声珍重,便头也不回。大S到底是聪明人!

蓝正龙与大S
蓝正龙与大S

  大S在华语地区的走红起源于《流星花园》这部偶像剧,而她真正高调的恋爱也始于此,尽管其间夹杂无数小道消息称她跟主演言承旭剪不断理还乱,但女主角义无反顾地宣告,我其实爱的是配角蓝正龙,而且还是一见钟情。这样的基调从一开始就奠定了她跟蓝正龙之间留给外间的不平衡状态。

  尽管大S努力建立着自己的爱情理想国童话,比如她爱在自己的节目里分享与蓝正龙的点点滴滴,比如她爱跟姐妹淘们炫耀她的恋爱心情,但这种想让全世界都知道她的幸福的恋爱习惯,无形中,让蓝正龙成为爱情关系里失语的那一个,就连持续4年后的分手,也是她在节目里亲证。强势,变成大S在公众面前抹之不掉的爱情标签。

周渝民与大S
周渝民与大S

  曲终人未散。大S向往的爱情童话在一个月后有了续篇,男主角是刚跟她合作完偶像剧《战神》的周渝民。2005年7月,周渝民发生车祸,有民众看到一素颜女子第一时间赶到慰问,状若大S。两人恋情就此曝光。

  依然是“妇唱夫随”的模样,周渝民宣称,两人的关系“她说的都算,都照她说的”。接下来的两年多时间里,相似的一幕幕持续上演,小S开始调侃周渝民很闷,讲话小声,被狗仔捕捉到的画面里,大S如女王,周渝民如跟班。甚至包括分手,如出一辙。

  此后,大S彻底从童话里惊醒,御姐范儿十足,干脆附和着妹妹说自己就是老牛,一个人高高地昂着头走在红地毯的那端,她告诉我们,爱情是个什么东西,她要奔事业去了!虽然媒体从来都忘不了,留在她身后,那两个,受她影响吃素至今的男人。

  当男人们还在反省上一段恋情对自己的启示,大S选择用一种轻松而决绝的姿态告别过去,也变相昭告天下,她在微博(http://t.sina.com.cn)里表态:“一直以为面对爱情,要学会何时‘放手’,现在惊觉学反了,其实该学的是如何‘下手’。”前面那种,是偶像剧的台词,后面那个,才是真正彪悍的人生。

  十年大事记

  2001年  大S与蓝正龙因拍摄《流星花园》相识,大S对蓝一见倾心,自爆在片场主动为他煲汤。

  2004年   蓝正龙与大S情侣档合作《求婚事务所》第三单元“情书”。

  2005年5月   蓝正龙与大S出席同场活动却刻意不同台,定情戒也被摘下。

  2005年7月12日   仔仔周渝民发生车祸,撞出与大S新恋情,两周后,大S终于开腔直认与仔仔“已超越男女朋友的关系,关系非浅”。

  2008年1月  大S在香港出席活动,通过助手承认和仔仔分手。

  2010年8月  大S在《鲁豫有约》里首度坦承分手是自己提出,原因是二人都看不到结果,即使在一起相安无事,但也难免走上分手一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