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追男隔层纱 大S财色双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7:24  新浪女性

  阅读提示:财色双收的大S之所以置这两年来风生水起的演艺事业于不顾,在微博(http://t.sina.com.cn)里喷薄出“菲!菲!”式张口结舌般的喜气,当然不是无缘无故。

女追男隔层纱 大S财色双收
女追男隔层纱 大S财色双收

  明星们除了在微博上炫耀之外,还可以展开一场缠绵的爱情故事,大S和汪小菲身体力行地证明了这一点。

  得知二人相恋乃至订婚的消息并不难,细心的网友们仅通过微博,抽丝剥茧地将这20多天发生在二人身上的感情故事纤毫毕见地复述出来,也不算此事中最难的部分,最难的是微博何德何能,竟能撬开他们宁死不屈的钢牙,打开他们门厚锁沉的心房,令其近乎放荡地把一切都招了。

  直到“从跟小菲见第一面我就知道是他,见第四次面就订婚了”,我们只能感叹微博的神奇。

  当然,徐汪情事绝非丑闻,读他们微博上的你来我往,几乎呈出古时鱼雁传书的美感,至多附上了这个摩登时代的速度罢了。譬如在他俩认识不过第二天,大S就赫然公布:“心里开了一朵小花。”现在我们都了解,那朵开在厚厚一层花泥上的奇葩,正是小汪;

  一天之后,小汪谱诗云:“北京下雨了,很凄凉,但挺美的,亲爱的晚安。”不过五分钟后,大S也隔空发了一条乍看去没头没脑的微博,如大家所愿,她写道:“晚安。”并强调:“今晚我很幸福。”其中骚劲,昭然若揭。等等。

  仔细研究一下其中的口气和细节,我真不觉得如大家所言,这是一段男追女的网恋,包括大S延后一天开生日会仅是为了等汪赴台这个事都暗示着,是她先动的手。另外,从结识到订婚不过20多天的惊人效率,也可看做是对“女追男,隔层纱”这句民谚正确性的一次证明。

  近来比较招人谈论的女星情事还有,孟广美和吉增和的婚讯,及蔡依林和锦荣的绯闻,徐汪之恋恰在取上述两者之长的同时,非常自然地弃了其短。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汪少爷在集吉老板的金银财宝和锦帅哥的年轻俊俏于一体的同时,也非常自然地弃吉老板的老丑和锦帅哥的贫穷于千里之外。财色双收的大S之所以置这两年来风生水起的演艺事业于不顾,在微博里喷薄出“菲!菲!”式张口结舌般的喜气,当然不是无缘无故。

  假设在街头遇到跟徐汪一模一样的男女相拥而行,女不是明星,男不是少爷,仅是一对陌生而登对的情侣,他们至少在视觉上赏心悦目,让我们暂且停一停在美貌、名声、财富的算术题上庸俗不堪地翻滚,让与生俱来的自然主义审美派上用场,或许方能体察出“心里开了一朵小花”时的咯噔一声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