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莫文蔚蔡依林 玩得转“女追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7:51  新浪女性论坛
周星驰、莫文蔚
周星驰、莫文蔚

  莫文蔚

  当年莫文蔚为了追周星驰不惜自毁形象在星爷电影中扮丑讨其欢心,周星驰立刻甩了朱茵。不过两人的地下恋情终究没能得到星爷的承认,3年地下情无疾而终。

周杰伦、蔡依林
周杰伦、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为了追到周杰伦特意和他一起学习钢琴,甚至把她心爱的指甲剪短了。可惜无奈两人只开花不结果,恋情无疾而终。

江华、邓萃雯
江华、邓萃雯

  邓萃雯

  邓萃雯与江华因戏结缘却无奈江华早已是有妇之夫。在此事曝光后,江华和妻子站在了一起,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了邓萃雯。

黄子佼、小S
黄子佼、小S

  小S

  黄子佼就曾经表示过有不少女生倒追过他,圈内圈外的都有,这圈内人指的就是小S。小S当初在和黄子佼相恋时,早已大方坦承是她先主动出击,尽管早已事过境迁,黄子佼还是害羞地说:“都过去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