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琳被评为英国最有影响力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1:46  国际在线

  阅读提示:10月11日英国著名杂志的编辑们将《哈利-波特》的作者罗琳评选为英国最有影响力的女性,她的影响力被认为比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还要大。

  此次评选活动是由英国全国杂志公司举办的,该公司在英国出版20本杂志,此次选出的100名英国最有影响力的女性中,《哈利-波特》的作者罗琳居首位,其次是球星贝克汉姆的妻子、现活跃于时装设计界的维多利亚,英国女王位列第三,现任首相卡梅伦的妻子萨曼莎位居第六,进入前十名的还有英国先锋时装设计师维维恩-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

  罗琳因其高超的写作技巧、坚韧的品质及慈善精神而获得此荣誉。该名单是为了纪念英国全国杂志公司成立100周年纪念,该公司旗下出版物包括著名的《好管家》、《乡村生活》和《时尚芭莎》等。

  上周美国杂志《福布斯》也公布了其最新“100位最具权势女性”榜单,其中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取代德国总理默克尔成为榜单第一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