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年攻城 熊黛林将“2”情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5:44  南都娱乐周刊 [ 微博 ]
4年前,郭富城与熊黛林在拍MV期间相识。4年前,郭富城与熊黛林在拍MV期间相识。

  郭富城长着一张青春的脸,年纪却已悄然而到46,想着郭富城都临近五十知天命的年纪,不由得疼了一下,好在还有熊黛林,陪他老。

  生于1981年的熊黛林,貌虽美,笑虽甜,身材虽轻却也已过30,精神上的人老珠黄已经快要写在脸上了。幸运的是,历经4年攻城,熊黛林苦尽甘来,终于将爱进行到“此”,至于是不是“底”,熊黛林都是不会放弃的,哪有放弃一座城的道理?

  从2009年年初与藤原纪香密会,到被芒果Mango(王秀琳)借绯闻博出位,熊黛林智慧尽显:以退为进,不怒不言,颇有“你懂的,不解释”的韵味。2010年11月,在双方亲友见证下,秘密订婚,仪式简单而隆重,获3卡订婚钻戒的熊黛林更收获“城府”家钥匙。46岁的郭富城随后在圣诞夜向友人宣布喜讯,并承诺在3年内结婚,时至今日,“四大天王”终于全部告别单身。 在50岁前告别单身,“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也算是人间奇迹了。

  “爱”与“2”不仅仅音近,在某种意义上,二者也有意近的时候。爱了,2了。那熊黛林是如何将“2”进行到此的:2009年,恢复单身的藤原纪香于5月到香港时公然与郭富城撑台脚;8月熊黛林在上海拍戏期间,郭富城送嫩模Mango而传出绯闻。面对两个名气、年纪皆胜己的对手,熊黛林“2”的智慧发挥到淋漓尽致,她不仅没多加指责怀疑反而不予理睬,还在生日期间飞去泰国会合在当地拍戏的郭富城,度过四日三夜二人世界。回国后,熊黛林将住所由上环搬进郭富城所住的嘉园。

  不难发现,熊黛林对郭富城的“2”情,就像一个苦练五笔多年而刚要有所成就的时候,数字输入法啊,智能ABC啊一下冲出来了。藤原纪香、嫩模Mango就像那快捷输入法,虽然不用脑子,但来得快,去得也快,还是五笔扎实!

  然而这也未必叫做胜利,攻城容易守城难的道理,自古皆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