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回忆:我也曾经纯爱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6:06  南都娱乐周刊 官方微博

  普通人讲述

  我也曾经纯爱过

  在不同的年代有不同的作品与案例出现,这些案例也更丰富了人们的想象,现实生活中,你我也曾效仿娱乐圈的样本,也许借用过某个桥段、也许模仿过主角们的穿着乃至神态、也许曾在情书里写下某段动人的台词……总之,在年纪还小的时候,在还未与现实短兵相接的时候,我们相信世上有纯真的爱情能长久生存。

  Susu   (酒店管理人员,27岁)

  高中时,我身边有一对男女孩子是初恋,那时候偶像剧刚开始盛行,两个人之间经常出现一些很有爱的小动作。有次两人放学后,一起走在路上,走着走着,男生突然转头对女生说:等等,你脸上有脏东西。女生刚停下脚步,男生已经凑上去轻轻啄了一下她的脸蛋。但这段偶像剧般的恋情,没过几年,最终也以分手告终,原因是双方上大学时变成了异地恋。

  木棉(白领,26岁)

  我上中学时也认识这么一对情侣,彼此也是初恋。男生很爱他女朋友,两人不同校,于是经常煲电话粥,男生经常温柔地说最喜欢听女朋友的声音,有次打电话过去,正好女朋友在听收音机,于是放给他听。谁知中途女朋友睡了过去,男生坚持捧着电话,直到电话卡被打爆断线为止。这样温柔的心意,也没有维持几年,最终两人依然是以分手告终。

  奇奇(业余登山家,年龄不详)

  我说的故事,可能会让大家心里保存一些乐观和希望吧。这个是真实发生过的,在登山界广为人知。有一对情侣,都是登山爱好者。有一次两人在一起登山过程中发生了意外,两人只能如糖葫芦一样顺着挂在登山绳上。绳索支撑不住两个人的重量,除非一个人牺牲自己以减轻绳索的负重,男人想也没想就松开了手,谁知女人瞬间也跳了下去抱住男人,说着:既然这样,让我来伴你这一程吧。两人抱在一起,垂直坠下了冰川。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