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那些离婚后“情同陌路”的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5:22  金羊网-新快报 官方微博

  但当大家都以为两人会白头偕老时,2004年却爆出了韦唯离婚的新闻。之后因离婚引发的争子大战更像是一部好莱坞超级惊悚大片。据报道,在争夺监护权的过程中,史密斯设置了很多人为的障碍,阻碍韦唯抚养和照料孩子。同时,史密斯还拿走了两人共有的很多值钱的物品,以及孩子们的护照。虽然,最后法庭把孩子的临时抚养权判给韦唯,但韦唯实际上无法切实地享有抚养权利。又经过了一场“残酷”的官司,韦唯最后争得三个孩子的监护权,但据媒体当年的报道,史密斯为了获得监护权甚至请黑社会人物追杀、威胁韦唯,对前妻痛下杀手。

  NO8

  李赛凤、罗启仁——互骂揭隐私

  结婚时间:2001年

  离婚时间:2007年

  离婚原因:婚外情

  昔日红遍香港的武打女星李赛凤于2001年息影后,带着与前夫所生的儿子,嫁给了家庭背景雄厚的外科医生罗启仁。之后两人一直定居美国,多年来一直夫唱妇随,恩爱有加。不料,2007年中却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罗启仁先发制人,大爆李赛凤偷情丑闻,并且披露了捉奸过程。一时间李赛凤和22岁的干儿子宗天意的不伦之恋被传得沸沸扬扬。李赛凤也不甘示弱,向媒体发出声明,指所有事情都是罗启仁捏造的,一场唇枪舌战由此爆发。

  开战不久后,罗启仁还推出新书《双面人生》,大肆披露李赛凤偷情丑闻,指42岁的李赛凤与她22岁的干儿子宗天意搞婚外情,并说曾亲睹半裸的干儿子藏身睡房的衣柜内,以及干儿子用过的保险套。李赛凤则回击,爆出罗启仁与旗下的舞蹈演员汪小莉搞婚外情,公布他们在夏威夷拍的性感海滩照。昔日恩爱荡然无存,有的只是互爆隐私、互揭伤疤,舌战场面相当难看。

  直到去年2月,两人的离婚官司仍在继续,罗启仁在飞往美国出庭前,再次指责李赛凤:“她这个人贪心,不仅想分我的财产,还想分罗氏家族的财产……她每次都咬住一两个字眼,不停地纠缠,官司就一直拖到了现在。”在罗启仁眼里,前妻成了一个人格分裂的精神病患者,而在李赛凤眼里,前夫则是一个花心的卑鄙小人。

  NO9

  郝蕾、李光洁——情同陌路

  结婚时间:2006年

  离婚时间:2009年

  离婚原因:感情遇红灯

  郝蕾和李光洁于2006年8月低调完婚,此后,双方事业均进入上升期,郝蕾的电影《颐和园》、《白银帝国》等均受到关注,而李光洁则凭借《立春》、《杀虎口》等影视剧进一步被认可,春风得意之时,他们于2009年初公开夫妻关系并高调拍摄婚纱照,向外界宣布将于2009年6月补办婚礼。

  6月到了,就在大家认为他们正在为操办婚礼奔忙时,却传出了分手。预期中的婚礼没办成,郝蕾发出了离婚声明,声明中称两人已于当年4月分居,离婚手续将于国庆期间办理。

  离婚后,郝蕾今年初被拍到有神秘帅哥秘密接机,李光洁也寄情工作,两人再无交集,甚至情同陌路,真正已到了“爱已成往事”的地步。而其实,离婚对两人的伤害还是显而易见的,在李光洁被爆出与女性友人夜游的照片时,郝蕾曾被拍到独自买药,且在街头情绪失控、当街痛哭,此后更遭爆料,称她为情所伤,一度暴肥。

  NO10

  范志毅、李倩——索巨款不留情

  结婚时间:1995年

  离婚时间:2007年

  离婚原因:婚外情

  前国足队长范志毅和空姐李倩的婚姻,曾经一度被看作是开启中国足球明星同空姐联姻时代的范例,但实际上,两人的婚后生活并不很完美,范志毅曾经和好友多次私下表示对于婚姻生活的失望,随后更因另一空姐李茏怡的介入,范大将军出轨,最终以离婚收场。

  一开始,范志毅和李倩是和平分手,女儿抚养权及财产分割也达成协议,约定:“离婚后,男方向女方支付300万元人民币,在办理离婚手续后10天内向女方支付100万元人民币;在2007年4月30日前再支付100万元人民币……如果逾期支付,则以银行同期存款利率4倍计收逾期利息。”两人后来的反目也正是因为这个“逾期”,据李倩介绍,范志毅在支付了约定的第一期100万元人民币后,后两期都未付。经多次催讨未果,李倩2008年将范志毅告上法庭。

  根据当时双方的约定,范志毅一共需要支付217万元。李倩这次诉诸法律让范志毅再次陷入了极大的麻烦当中,法院曾主张两人庭外进行调解,但双方芥蒂已深,未能调解成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