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地震中无法忽略的感人细节:普通民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7:13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地震发生后,日本民众保持着良好的秩序地震发生后,日本民众保持着良好的秩序

  地震之后,日本三得利公司宣布所有贩卖机将免费供应,只要按键即出饮料。日本的711和全家全部免费提供食品和饮水。

在躲避灾难时,民众不忘让出楼梯过道在躲避灾难时,民众不忘让出楼梯过道

  看了这图,许多人深深地被震撼了。日本虽然受灾,但日本民众的表现却给世人上了一课 。

  数百人在广场避震完毕,整个过程无一人抽烟。服务员拿来毯子、热水、饼干,所有男人帮助女人,跑回大楼里为女人拿必需品,接来电线放收音机。3个小时后,人散,地上没有一片垃圾,一点也没有。

人们自发遵守秩序人们自发遵守秩序

  日本政府的高级会议——不大的会议室里,包括首相在内的重要高官均在场。屋顶的吊灯不断晃动,整个房间都在震动,但是首相和其余官员都很镇定,没有任何人擅自离开,直到警卫员进来疏导并告知他们需要离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