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事业有成又顾家的10大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7:25  深圳新闻网

  有人说,男人有钱就变坏,但是其实这句话是比较片面的。而在这娱乐圈里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事业有成但是却依旧很顾家不惹红尘是非的好男人也是比比皆是。目前刘德华形象大打折扣缩水,但是明憨觉得于影迷粉丝他做的不好,但是于家,他做的很好,不失为事业有成又顾家的好男人之一,今天给大家盘点下娱乐圈事业有成又顾家的十大好男人。

谢霆锋谢霆锋

  一、赵峥

  可能很多朋友还不知道赵峥这个名字,但是经过如今央视热播的《上海上海》之后,您一定会对他有所了解,这个中国首部反特悬疑剧《誓言无声》个反间谍战士,这个《上海上海》里的儒商,这个因为顾家而推掉反派形象的完美男人,的确是有他的魅力所在的。

  二、谢霆锋

  如今的谢霆锋也渐渐的在影坛有一席之地,而《线人》估计也会给自己的第一个影帝添加不少的筹码。但从早期的“叛逆”、“前卫”到如今的“顾家”、“体贴”的谢霆锋在一些事情上已经是超乎了一般人的气度,变得十分成熟有担当。

  三、任贤齐

  成家立业之后的任贤齐几乎是和绯闻绝缘,事业有成之后的任贤齐显然是爱情事业两不误,宁肯放慢事业的脚步,给予老婆足够的尊重鲜传绯闻、少拍激情戏,而在演唱会上也会带着自己的女儿开唱,是圈内少有的公认好男人!

  四、梁朝伟

  我想没有刘嘉玲没有遇到梁朝伟,现在也不会被人记起,也不会那么幸运的幸福着。刘嘉玲打牌梁朝伟茶水伺候,刘嘉玲绯闻,梁朝伟默默支持,我想换做是别人不会这样做,这或许也是天王才有的气度吧!

  五、张学友

  歌神张学友是出了名的顾家好男人,为了不让妻子罗美薇生疑,在《月满轩尼诗》中与汤唯的热吻戏份经过再三考虑后被作古。而在家与女儿的相处之道也是教人感动万分,实属娱乐圈绝种好男人。

  六、潘长江

  《叶问》里有一句经典台词:“没有怕老婆的人,只有尊重老婆的人”,那么潘长江并不是怕老婆,而是尊重老婆,虽说是在小品相声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却依旧撕破了这张老脸为女儿潘阳进军娱乐圈铺路,在为父为夫方面是无可挑剔的。

  七、周华健

  我想大家都知道“歌坛常青树”周华健的太太是他的歌迷,而在为人夫之后的周华健是渐渐的少有活动出席,当“纵贯线”再次火爆的时候,周华健已从当年的年轻小伙成长为成熟稳重的“好丈夫”、“好爸爸”。

  八、李亚鹏

  李亚鹏不仅仅是李嫣的好爸爸,不仅仅是王菲的好丈夫,更是许许多多受益于“嫣然基金”的人的好丈夫好爸爸,李亚鹏这家顾的不仅仅只是自己的,更是大家的。

  九、刘德华

  如果因为隐瞒婚事而导致形象一落千丈,那么明憨要替刘天王申冤了。我想没有一个艺人希望自己的私生活、希望自己的家人被人打扰的,这一点刘德华做的没有错,不失为一位事业有成又顾家的好男人。

  十、甄子丹

  华语影坛并不缺乏武打明星,但是如今能挑大梁的估计只剩下甄子丹一人。虽说如今已经是娱乐圈里的大腕,事业也处于黄金时期,但是却是少有的顾家好男人,就连舒淇也在《精武风云》的首页上抱怨“为什么甄子丹的老婆不是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