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好男人谢霆锋最近可谓喜事连连。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凭借《线人》摘得“影帝”桂冠、还正式宣布PO朝霆后期制作公司的合伙关系。从此,谢霆锋不仅仅是位炙手可热的明星,还多了另一重身份——身家6亿的行政总裁。
    无论圈内还是圈外,谢霆锋的好男人形象可谓人尽皆知。又会赚钱又顾家,不知成功虏获了多少粉丝的芳心。不过,现实中当然没有这么多谢霆锋,姐妹们可要睁大眼睛,去发现那些隐藏在身边的另类好男人哦![我也说几句]

谢霆锋变身为6亿行政总裁
    4月初,PO朝霆后期制作公司大张旗鼓搬迁新址,新公司的地址在寸土寸金的铜锣湾占据了1300多平方米的楼层,出现在搬迁仪式上的谢霆锋,正式向外界公布自己的合伙人身份,并宣布自己和英皇续签的消息。从这一刻起,谢霆锋的身份标签正式更新为商界新星,行政总裁。他的助手Adrian向本刊证实:他不再做娱乐杂志的访问。他的下一步目标,是推动“PO朝霆”上市。如今的谢霆锋,以今年为期,6亿身家已是保守估计。
    谢总裁赚钱 谢太、谢小朋友安心花钱
    尽管如此善于赚钱,但谢霆锋个人却相当节俭,曾自爆外出身上不带钱,每个月只花几百块港币,甚符合香港富豪圈的低调作风。而他每月最大的花费就是让老婆可以买喜欢的名牌手袋,还有让lucas读名校。Lucas三年学费的总和,再加上买名牌教材、请私人补习老师等,读这个幼稚园总共要花费一百万。 [详细][我也说几句]

任贤齐
    成家立业之后的任贤齐几乎是和绯闻绝缘,事业有成之后的任贤齐显然是爱情事业两不误,宁肯放慢事业的脚步,给予老婆足够的尊重鲜传绯闻、少拍激情戏,而在演唱会上也会带着自己的女儿开唱,是圈内少有的公认好男人!
    梁朝伟
    我想没有刘嘉玲没有遇到梁朝伟,现在也不会被人记起,也不会那么幸运的幸福着。刘嘉玲打牌梁朝伟茶水伺候,刘嘉玲绯闻,梁朝伟默默支持,我想换做是别人不会这样做,这或许也是天王才有的气度吧!
    张学友
    歌神张学友是出了名的顾家好男人,为了不让妻子罗美薇生疑,在《月满轩尼诗》中与汤唯的热吻戏份经过再三考虑后被作古。而在家与女儿的相处之道也是教人感动万分,实属娱乐圈绝种好男人。
    李亚鹏
    李亚鹏不仅仅是李嫣的好爸爸,不仅仅是王菲的好丈夫,更是许许多多受益于“嫣然基金”的人的好丈夫好爸爸,李亚鹏这家顾的不仅仅只是自己的,更是大家的。
    刘德华
    如果因为隐瞒婚事而导致形象一落千丈,那么明憨要替刘天王申冤了。我想没有一个艺人希望自己的私生活、希望自己的家人被人打扰的,这一点刘德华做的没有错,不失为一位事业有成又顾家的好男人。 [详细] [我也说几句]

5种好男人 女人要先下手为强
    第一种男人:饮水思源,知恩图报的男人
    只要一个男人是懂得感恩的,那么无论外界条件怎么变化,他都可以做到对自己的女人、婚姻和家庭不离不弃,至于剩下的财富快乐和幸福到底可以得到多少,那就另当别论了,其中很大一部分要取决于女人自身了
    第二种男人:有责任感,敢于担当的男人
    好男人还有一个必须具备的品质,那就是有责任感,遇事敢于拍着胸脯为身边所有的人担当他应该担当的一切。婚姻其实就像一场战争,战争打响的开始阶段,也许拼的是士气和激情,但打得久了,拼的就是一种责任了。
    第三种男人:生活能力强,有着良好生活习惯的男人
    一个有着良好生活习惯生活能力强的男人,他不但可以让自己身上时常保持着整洁、光鲜,同时他还会把你们共同的家打理得井井有条,也许这样的男人天生就是适合那些慵懒的女人用来做老公的。
    第四种男人:有内涵,心理健康的男人
    只有有一定内涵并且心理健康的男人才能真正带给女人一种平淡长久的幸福,才能给她一种平静的心绪,让她有更多足够的精力和情趣去品味那种来自于现实婚姻的平平淡淡的幸福。
    第五种男人:大气,心胸宽广的男人
    婚姻中,如果一个男人什么事都喜欢斤斤计较,并且和女人争个你死我活的话,我想这种婚姻是毫无幸福可言的,甚至连维持最起码的婚姻都是艰难的。在我看来,婚姻能够给予女人最好的回报应该是有一个比较宽松的生活环境,这种宽松不仅仅是狭隘的物质环境,更多的是一种精神和心理上的环境。 [详细][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