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悉数娱乐圈爱才多过爱财的10大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5:25  新浪女性

  女星嫁入豪门的新闻我们见得多啦,爱财的女星自然有不少。不过也有很多女星选男的是看重男人的“才情”而不是“财气”,只要两个人志趣相投就可以了,这样的女星可就比较难得了。现在我们便来看看都有哪些女星“爱才”多过“爱财”吧!

王菲李亚鹏王菲李亚鹏

  王菲:身为亚洲天后的王菲自然是不差钱的,也是女星中爱才多过爱财的典范之一。她的前夫窦唯是个才情横溢却没多少“财气”的音乐人,而现任丈夫李亚鹏在资产上也不及我们的天后。所以说王菲绝对是一个爱才多过于爱财的女星。

徐静蕾和韩寒徐静蕾和韩寒

  徐静蕾:有内地第一才女之称的徐静蕾虽然绯闻不断,可是大家仔细的回想下,和徐静蕾有过绯闻的男星,韩寒王朔都是思想独立的大才子,黄觉李亚鹏都不是什么有钱人。所以说徐静蕾应该也是一个爱才多过爱财的女星。

林心如林心如

  林心如:在娱乐圈走红了十多年的林心如,绯闻一直很少,得到她承认的男友就只有两个,一个是林志颖,另外一个是大导演唐季礼。林志颖虽然说现在已经是个大富豪了,可是当年和林心如相恋的时候却还没现在这么发达。而唐季礼导演明显是一个才情横溢的导演,可能很有钱,可是才气才是主要的。更重要的是,就算林心如曾经和唐季礼导演有那一层关系,也没有去演唐季礼的电影,能一直维持着超高人气,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和实力。

高圆圆于小伟高圆圆于小伟

  高圆圆:美女高圆圆有过三任绯闻男友:张亚东、夏雨、于小伟……其中最受非议的是高圆圆和夏雨的绯闻,不过夏雨仅仅是个影帝,一个有才的演员而已,没什么财。而于小伟则是个三线男星,更没才。张亚东则是个音乐人,一身的才气。所以说高圆圆也是一个爱才多过爱财的女星。

周迅周迅

  周迅:在娱乐圈闯荡多年的周迅绯闻男友不少,贾宏声、朴树、李亚鹏李大齐都是没什么财气的有才之人,不过去年却和富二代王朔扯上了关系。不过很快就分手了,看来周迅还是觉得富二代不适合自己,自己还是爱才多一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