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人间四月天 女星都爱清新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7:24  ELLE中文网

  导言:人间四月天,天气正好。各路女星都爱上清新搭配。配合着每天不一样的阳光雨露,时刻变幻服饰上的小细节,细微的改变不仅让自己心情愉悦,更给身边的人带来一丝舒爽的早春新鲜感。她们的造型,必是你本季出行的参考。还等什么,快加入清新搭配的行列吧!

艾玛·斯通(Emma Stone)可爱清新风艾玛-斯通(Emma Stone)可爱清新风

  艾玛-斯通(Emma Stone)非常喜欢这款Jimmy Choo设计的“Perfect Crossbody” 手袋,搭配条纹衫或是全身黑色的造型都很恰到,丝毫不见奢华之气,一样经典!

阿什丽钟爱简单条纹装阿什丽钟爱简单条纹装

  《暮光之城》中饰演吸血鬼美女Alice Cullen的演员阿什丽-格林尼 (Ashley Greene)这身造型很容易DIY:简简单单的条纹衫,上面贴上一枚小心;斜背黑色Salvatore Ferragamo手袋,则让整体的色彩不太单调。

凯特短靴接着穿凯特短靴接着穿

  好莱坞优质女明星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的这身造型非常适合4月:Isabel Marant2011春夏系列的花纹上衣搭配牛仔短裙,Isabel Marant半跟靴和CÉLINE太阳镜这两个配件让整体造型更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