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凯特婚前恐惧症发作 噩梦变裸体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3:15  金羊网-新快报

  阅读提示:英国《太阳报》27日报道说,即将成为英国王室史上第一名货真价实的平民王妃,新娘凯特·米德尔顿的压力不可谓不大。就要大婚的她接连发同一个噩梦:在百万围观民众前,在这场全球瞩目的世纪婚礼上,自己突然赤身裸体,羞愧难当。

27日上午,准王妃凯特和伴娘妹妹皮帕开车离开娘家,前往伦敦进行婚前最后准备。27日上午,准王妃凯特和伴娘妹妹皮帕开车离开娘家,前往伦敦进行婚前最后准备。

  婚前恐惧症发作,喝蛋白质饮料强身

  新快报讯 英国《太阳报》27日报道说,即将成为英国王室史上第一名货真价实的平民王妃,新娘凯特·米德尔顿的压力不可谓不大。明日就要大婚的她接连发同一个噩梦:在百万围观民众前,在这场全球瞩目的世纪婚礼上,自己突然赤身裸体,羞愧难当。

  据悉,凯特发这样的怪梦不是头一遭,2006年,她即将开始一份新工作时为服饰商Jigsaw 担任采购师也频频发裸体人前的噩梦。

  《太阳报》援引王室内部的消息来源称:“凯特显然有点儿婚前神经过敏症,全世界都将盯着她,这种感觉的确很难想象。”

  “她梦见自己站在公众面前,突然就赤身裸体,然后周围死一般的寂静,从女王到菲利普亲王都在盯着她看。”这名消息人士说,“凯特还拿这个梦开玩笑说,最崩溃的是她当时竟然不知道找什么东西来遮盖自己。”

  《太阳报》调侃道,不知道结婚仪式上,走向圣坛的凯特会不会紧张到晕倒,幸运的是,万一凯特发现她真的在圣坛上赤裸了,她可以躲在叶子后面(大婚场所西敏寺布置了室内“林荫道”)。

  据悉,凯特已经开始服用蛋白质饮料补身。

  新郎也紧张王子变宅男

  新快报讯 27日,英国媒体还拍摄到新娘凯特驾车离开位于西贝克郡的娘家大宅的画面,却完全不见新郎威廉王子的身影。英国《每日电讯报》26日透露,威廉在军中的飞行教练称,威廉想必也很紧张,因为他的习惯是,一紧张就把自己关在房里不出来。

  这个周末,威廉一直躲在凯特家中,与未来老婆的家人共度复活节。直到26日才返回伦敦参加婚礼彩排。

  英国媒体都挤在凯特家外看看嫁女前夕的米德尔顿家是否能收到王子特别的复活节礼物,结果证实王子的未来丈母娘与小姨子都只是收到了一盒子复活节巧克力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