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名人眼中的李宇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23:15  新浪女性

  阅读提示:自从2005年亮相“超级女声”之后,李宇春迅速被大家熟知,从普通百姓到明星名人,无论老少,很多人都被春春那率真、大方的表现所吸引,逐渐喜欢上了这个阳光、帅气的女生。以下是笔者整理的部分明星名人对李宇春的评价:

李宇春李宇春

  阎肃:我是老玉米。

  郑渊洁:我今天来两个目的,一是和潘石屹交换名片,二就是跟李宇春合影。

  余秋雨:李宇春是大地的选择。

  王菲:最欣赏李宇春。

  成龙:她的唱功真是太棒了。“她是全国人民自己捧出的巨星,不是任何一个唱片公司打造出来的,是平民巨星,是最有代表性和实力的。奥运吉祥物活动的时候,我们合作过,也碰过面,真是个很特别的女孩。”

  姚晨:昨晚领奖最开心的是主办方给我安排的位置太好了,坐在最中央,左边是柳云龙,右边是李宇春,前面是孙红雷,都是俺喜欢的人。真是挺喜欢身边的这个“80年后”的“大明星”,身上就是有股招人喜爱的气场。

  鲁豫: 李宇春做客《鲁豫有约》,鲁豫在现场还问大家:做玉米辛苦吗?他们说不辛苦!鲁又问:加入玉米有条件吗?大家说没有!然后鲁说:可以允许我加入吗?

  姜文:很认真地说:“别人我还真没太注意。就这李宇春吧,我还真注意来着,挺干净一个小姑娘,看着心里就很纯。瞧着她舒服。” 并要求报名当玉米。

  羽凡:其实我觉得有时我们根本不用听你唱歌,只要坐那里看你站在舞台上就是一种享受。给你透露一个秘密,我女友(现指妻子白百何)也很喜欢你,她还说我要是能长得有你一半帅就好了。你在舞台上的表现简直无可挑剔了。

  上次黑楠老师说真正的明星唱跑调也没有关系,他说得没错。但你不一样,你是一个十足的明星,而且从来不跑调。看来长江后浪推前浪,我们是该向你们学习学习了。

  李东田: 她很沉默,说话特别少,张口就是四川味的老家话,但她笑容特别率真,是个健康的小美人。

  吴继宏:据说网络上关于李宇春唱工的问题有很多很多的看法,恕在下直言,以我粗浅的对音乐的理解,她的唱工不要说在参赛的选手中是最好的,就是你放眼现在的华语歌坛,绝大多数歌手的唱工都在李宇春之后,能够和她比的手指头是足够用了,不用脱袜子。

  李宇春生来具有的不是大将风度,是元帅风度,她绝对是一个天才,而且是一个领军人才,这样的人在人世间说实话是不常能够去想象到的,简直有点像成人童话,就是武侠小说中的人物,而且是怎样的人品呢?是金庸小说中的虽千万人无往矣的那种萧峰的风度,或者是行云流水、无招胜有招的令狐冲这样的风度。

  张亚东:和李宇春合作是一个很愉快的过程,她对于音乐有着很多自己的见地,我们在这张专辑中尝试了很多曲风,令人欣喜的是,无论什么曲风李宇春都能演绎属于她自己的感觉。她作为目前国内流行乐坛最具人气的偶像,不管出什么作品都会有各种不同的意见,但我们都相信这张专辑在过很多年之后仍然会是一张高品质的流行乐专辑。

  满文军: 李宇春是一个很有感染力的歌手,假以时日应该会很有作为。

  常宽:最欣赏李宇春,李宇春走到今天,说明她是个天才,而我之后再看李宇春的大部分演出,我觉得她比我还要出色。

  韩寒:觉得李宇春挺不错。

  黄晓明:我不能算是玉米,我是爆米花。但是我跟李宇春关系很好,我也很欣赏她。我觉得她很棒,在舞台上的感觉很好,算是“平民皇后”吧。李宇春是大家一票一票把她选出来的,她的个性展示的很明显,大家就是喜欢她的那种个性,包括我。

  而且她是双鱼座的,艺术气息很浓,舞台上的感染力太强了,那天我看得非常过瘾。我就在感叹,如果我早生10年我也可能去参加这种选秀活动。就好比李宇春,她征服我们的,其实更多的也是人格魅力。

  傅红宇(橙天娱乐经济人)对艺人的素质有一套自己的看法。首先,她认为一个成功的明星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质。“比如李宇春,她有鲜明的特点,只要她一出场,就能强烈地吸引到全部人的注意力。而想到她,大家脑海中也会出现那张干净的脸、有特色的嗓音。”

  伦敦老市长(翻译后):她很美丽(LOVELY),而且唱歌也很棒。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